news-details
水牛城比爾隊達馬爾・哈姆林(Damar Hamlin)現在甦醒回到家中休養。(圖/@𝐃𝐚𝐦𝐚𝐫 𝐇𝐚𝐦𝐥𝐢𝐧)

美國國家橄欖球員達馬爾・哈姆林(Damar Hamlin)本月2日在一場全國賽事球場上倒下,全國的關注並引發全國性的祈禱運動,如今他已經甦醒,且於9天後,回到家中繼續休養。

 

達馬爾・哈姆林(Damar Hamlin)甦醒後表達感謝,並說:「上帝以不同的方式使用我!」

  • news-details
  • 心臟驟停後,哈姆林2天後脫離險境,9天後已經確定可以出院。(圖/Damar Hamlin@twitter

美式橄欖球水牛城比爾隊(Buffalo Bills)角衛達馬爾・哈姆林,2日在賽場上心臟驟停,緊急就醫後。(詳情報導請參:年輕橄欖球員場上心臟驟停,隊員抱膝祈禱 全聯盟、葛福臨發起代禱!

 

他依賴呼吸器兩天,情況依然不樂觀,但卻在日前取下呼吸器,並已經站起來走路了,甚至在Zoom視訊上通話,讓隊友們感到驚喜!


日前,他已於辛辛那提大學醫學中心,轉至紐約州水牛城的綜合醫學中心,經兩天檢查確定狀況合適後,回家休養。

 

根據水牛城比爾隊的官宣中,引述傑米納德勒醫生(Dr. Jamie Nadler)說:「我們已經完成各項測試和評估,他接受了全面的醫學評估,及一系列心臟、神經和血管測試。並與隊醫協商後,我們確認哈姆林可以安全出院。」 

  • news-details
  • 全國球隊及數百萬觀眾,發動了轉向上帝和祈禱運動。(圖/ BuffaloBills@twitter)

全國禱告,年輕球員正經歷「驚人的康復」

回想,哈姆林在球場上的「突發事件」,在短短的時間裡,救護車及醫護人員的緊急救治,加上整個團隊的隊友們跪下祈禱,引發一連串全國性為他的康復祈禱之運動。現在,醫生宣布這位24歲的年輕球員,正在「驚人的康復」中。

 

禱告立即成為焦點,一位ESPN運動頻道播報員,甚至在直播電視上,停下來為哈姆林大聲祈禱。

 

數百萬人正在觀看現場直播,親眼看見可怕的場景,並意識到生命是多麼脆弱,帶動了許多人轉向上帝和祈禱運動。

 

接下來的幾天,正是他的關鍵時刻,持續不斷的禱告,成為最大的力量,促使他能脫離險境,逐步且迅速的恢復。

 

許多球迷粉絲非常關注也持續代禱,在他的康復之旅中,感謝上帝不斷回應眾人的祈禱,正是這次事件最大的恩典!

持續不斷的禱告,帶來大能力

從政府官員到體育主播,眾人都推崇「事後祈禱的力量」。


紐約州眾議員克勞迪婭·坦尼(Claudia Tenney) 在推特上寫道:「我們的祈禱得到了回應,非常感恩能聽到關於達馬爾.哈姆林的好消息。」

達馬爾哈姆林在推特上表達,感謝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球隊,為他跪地並持續的禱告。

 

雖然哈姆林的健康狀況有了顯著改善,但他仍需要進行後續的復健保養,所以仍需繼續代禱。

  • news-details
  • 左圖是水牛城比爾隊總教練尚恩 麥克德莫特(Sean McDermott)對於哈姆林的迅速康復表示感謝。(圖/ BuffaloBills@twitter)

水牛城比爾隊教練尚恩麥克德莫特(Sean McDermott)對於哈姆林的迅速康復表示感謝。

 

他說:「我們首先非常感激,他能甦醒且回到家中,回到家人的照顧裡。他的健康是我們現階段首要關注的,只要當他覺得準備好了,我們隨時歡迎他回來。」

 

(參考資料/CBNGODTV Sports InquirerHamlinIsland@twitter、BuffaloBills@twitter)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