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2月31日,當天下午14:00在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也將有公益慈善團體及「文創手作攤位園遊會」;晚間7:00將有美聲歌手許景淳及九個合唱團體組成的四百人大合唱團體帶來音樂饗宴。(圖/湖光教會 提供)

今年的跨年有新選擇!不用撐到半夜十二點,不用在東區人擠人!

 

歡迎來到「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在輕鬆溫柔的古典及民歌樂曲中,讓美聲歌手許景淳及九個合唱團體組成的四百人大合唱團體,為您帶來「奇異恩典、我心靈得安寧、青春愛情民歌組曲、台灣民謠組曲、拉德茲基進行曲、賜給我們平安、哈利路亞、You raise me up、歡樂頌」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而唱紅台北城市之歌~《台北的天空》的王芷蕾,也將從美國獻上給台北的祝福!

⋆˙⊹ 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 ˙︶˙活動預告篇 ⊹⁺⋆⁣⁣ 在動盪的世代裡,你好嗎? 心情低落、靈魂疲憊、內心困苦、徬徨不安環繞, 當世界正在震動,如何保有平靜等候, 未知的旅程,需要方向和目標。 生命~是一趟精彩的旅程! 希望~是跨越艱難的力量! 信心~讓你攀越高峰! 幸福~離你我不遙遠! 今年跨年停下腳步,傾聽♪🎶 就讓我們一起在充滿文藝和古典的樂曲中, 重拾信心、勇氣,重建盼望、方向! 期待在樂聲悠揚的陪伴下,一同邁向幸福。 想了解更多關於音樂會的精彩資訊嗎? 記得請持續鎖定 #台北樂幸福 的Facebook和Instagram社群 我們將持續介紹表演團隊、音樂饗宴活動以及市集的所有內容唷✧ ◜ 𝐓𝐚𝐢𝐩𝐞𝐢 𝐁𝐥𝐞𝐬𝐬𝐢𝐧𝐠 𝐈𝐧𝐭𝐞𝐫𝐧𝐚𝐭𝐢𝐨𝐧𝐚𝐥◝ 𝐍𝐞𝐰 𝐘𝐞𝐚𝐫 𝐂𝐨𝐧𝐜𝐞𝐫𝐭 ♩活動日期⌇𝟏𝟐.𝟑𝟏(六) ♩市集時間⌇𝟏𝟒:𝟎𝟎-𝟐𝟏:𝟑𝟎 ♩饗宴時間⌇𝟏𝟗:𝟎𝟎-𝟐𝟏:𝟏𝟓 ♩活動地點⌇兩廳院⊹ฺ藝文廣場 #活動免費入場 ♡歡迎支持社福團體愛心園遊會 活動洽詢: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 (02)2797-1000 #台北愛幸福 #國際跨年音樂會 #跨年 #音樂會 #古典樂 #兩廳院藝文廣場

台北。樂幸福發佈於 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由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內湖社區大學主辦,台北聖樂推廣協會協辦。這是跨教會團體的一次創先嘗試,希望在經歷2020-2022三年的疫情之後,能透過古典音樂、詩歌聖樂及清新的民歌組曲,為台北城市及台灣社會帶來祝福與盼望,更為社會提供不一樣的跨年選擇,透過美好的樂音帶給大家迎接新年和未來的力量。

 

參與演出的團體包括、內湖社區大學合唱團、台北聖樂團、宇宙光愛心合唱團、音契青少兒童合唱團、浸信會懷恩堂英文詩班、湖光兒童合唱團、湖光教會詩班、廣青合唱團、靈糧堂豐收聖樂團、豐收聖樂管弦樂團、ALPHA打擊樂團&壯世代打擊樂團等。

  • news-details
  • 合唱團體於演出前密集排練。(圖/湖光教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合唱團體於演出前密集排練。(圖/湖光教會 提供)

疫情、烏俄戰爭、氣候變遷、全球通貨膨脹,都讓人心失去平安與盼望。教會與基督徒可以透過行動向社會發聲,一起透過音樂來撫慰人心、關懷社會,用音樂細數世上的美好,用歌聲唱出心靈的渴求,用旋律傳播愛與盼望,用不一樣的跨年行動,攜手邁入2023年。

 

尤其在各種跨年活動的勁歌熱舞、璀璨奪目的煙火秀中,教會要能提供大家一種不一樣的跨年選擇,是能洗滌、撫慰人心的,是能帶出愛、祝福與盼望的跨年祝福。

 

我們期待「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的新嘗試,可以成為世界各地華人新年的祝福,也期許今後的每一年,都能在每年的跨年夜,以古典音樂、文藝及藝術歌曲的形式,陪大家迎接新一年的到來,能猶如維也納跨年音樂會般成為台北、台灣、華人世界以至國際的跨年活動盛事。

 

*本活動免費入場,1231日當天下午14:00在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也將有公益慈善團體及文創手作攤位園遊會;晚間7:00將有美聲歌手許景淳及九個合唱團體組成的四百人大合唱團體帶來音樂饗宴。

 

今年跨年夜,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愛心園遊會+跨年音樂會,通通免費入場

準備好來參與這場「聽覺饗宴」嗎?

2022跨年夜,讓我們一同沉浸於文藝古典響宴...

活動日期:𝟏𝟐.𝟑𝟏(六)

市集時間:𝟏𝟒:𝟎𝟎-𝟐𝟏:𝟑𝟎

饗宴時間:𝟏𝟗:𝟎𝟎-𝟐𝟏:𝟏𝟓

活動地點: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活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交通建議:捷運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立即到達)

演出單位:

Alpha打擊樂團&壯世代打擊樂團/內湖社大合唱團/台北聖樂團/宇宙光愛心合唱團/音契青少年兒童合唱/浸信會懷恩堂英文詩班/湖光教會詩班/湖光兒童合唱團/廣青合唱團/靈糧堂豐收聖樂團/靈糧堂豐收聖樂團室內管絃樂團

 

主辦單位: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臺北市內湖社區大學

協辦單位:台北聖樂推廣協會

活動洽詢:湖光全人關懷慈善基金會(02)2797-1000

臉書搜尋了解更多: 台北。樂幸福

 

【音樂會演出曲目】搶先看!

  • news-details
  • 演出曲目搶先看!(圖/湖光教會 提供)

  • news-details
  • 台北祝福國際跨年音樂會活動資訊。(圖/湖光教會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