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圖:YFC夏令營期間,眾人敬拜讚美神。下圖:YFC夏令營活動主責領袖與學員。(圖 / YFT 臉書)

儘管許多美國青年正面臨環境挑戰​​和多元文化的衝擊,令人興奮的是,上帝仍在年輕族群中動工!

 

國際基督教青年組織Youth For ChristYFC)總裁兼執行長布蘭德(Jake Bland)興奮表示今(2022)年共有超過7千名兒童和青少決定跟隨耶穌,人數比去年翻倍!

「上帝使用YFC,為現今的下一代帶來復興,我們正在歡慶這件事。」據《基督教頭條新聞網》(ChristianHeadlines)報導,國際基督教青年組織於今年迄今,帶領7,323名兒童和青少年願將生命交給耶穌。

 

該組織於全國約有130個分支,布蘭德分享,很顯然地,聖靈正運行在各地,福音如往常般如此被需要,並發揮影響力,特別是,當基督永恆的愛與現今不斷變化的年輕人景況相遇時。

 

WHO指出:現10-19歲青少年中,1/7有精神障礙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球10-19歲青少年中,每7名就有1人患有精神疾病。有心理健康問題的青少年,特別易受社會排斥、歧視、污名化(影響尋求幫助的意願),及教育困難、行為偏差、身心不健康。而「輕生」,成為15-29歲族群中的「第四大死因」

 

該報告明確指出,「若未能解決青少年心理健康狀況,後果將延伸到成年、損害身心健康,並限制成年後走向豐盛人生的機會。」

  • news-details
  • 參加YFC活動的年輕人,多數來自家庭有困難,或學校生活出現問題的人。(圖 / YFT 臉書

美國1/3年輕人不信賴成年人,50%年輕人與教會聯繫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維維克·穆爾蒂博士(Vivek H. Murthy),也於去(2021)年底,宣佈青少年心理健康處於「緊急待援狀態」

 

布蘭德引用穆爾蒂宣布的上述聲明內容,強調「年輕人的需要越來越大」。更指出,20年前青少年面臨的最大問題,是酒後駕車或青少年懷孕。如今,這類問題已大幅下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需求」正迅速上升

 

外媒報導,布蘭德分享令人嘆息的統計數據,感嘆道,有三分之一的年輕人表示「生活中沒有值得信賴的成年人」,並有超過50%的年輕人「沒與教會聯繫」。現今整個年輕世代,正處於情感脆弱、信心流失的時刻。

 

然而同時,年輕人也在尋求:什麼是好的?誰是可以信任的?以及究竟什麼是愛?就本質上來說,年輕人的渴望,只有在耶穌基督裡,才能得到滿足。

  • news-details
  • 每個人都是上帝獨一無二的設計,無論身處何地,都能領受耶穌的愛和支持。(圖 / YFT 臉書

上帝已揭示「復興青年」的旨意

儘管統計數據令人擔憂,布蘭德仍對當今年輕人的靈魂得救充滿希望。

 

我知道上帝會使用YFC,為年輕人帶來復興,我從未像現在這麼確信『基督正在行動。」YFC正在慶祝一件事,就是與去年相比,今年有翻倍的年輕人,在營會活動中「決定跟隨耶穌」!

 

布蘭德強調,現今年輕人的迫切需要,只有在基督裡才能得到滿足、重拾人生盼望。並表示:現在的青少年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然而,往往在黑暗中,光是照得最亮的!

 

建立門徒關係,向孩子們介紹他們可能從未想過的『無條件的愛』,向他們展示耶穌的良和愛,這是很有希望的。」布蘭德表示,當今社會的所有焦慮、恐懼和憂慮,常源於對身份、目標和歸屬感根深蒂固的需求,而這些需求,只能在與耶穌基督的關係中找到,也只有在祂帶來的豐富和永恆生命中才能找到。

 

YFC正透過年輕人在生活中遇到難題的時刻,與其並肩同行、建立關係,將福音帶給下一代。

  • news-details
  • 2020年疫情爆發,YFT啟動為社區年輕人及其家庭祈禱的事工。(圖 / YFT 臉書

  • news-details
  • 左圖:2022年,YFT夏令營官方社群媒體的宣傳。右圖:營會事工主責領袖們。 (圖 / YFT 臉書

目標為「培養終身跟隨耶穌的人」

自1944年成立以來,YFC一直是青年宣教事工的支柱,旨在專注於向年輕人傳福音。

 

成立之初,由已故葛理翰(William Franklin Graham)牧師於該組織擔任首位全職同工,主要目標為培養終身跟隨耶穌的門徒

 

現今,YFC在各地擁有130多個分會,影響美國各地的社區青年基督徒。透過他們傳遞今年收割青年靈魂的消息,看見上帝持續在下一個世代中動工!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4:12) 

  • news-details
  •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言22:6 (圖 / YFT 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