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成為神手中的器皿」特會講員,上圖為樊鴻台牧師,左下為以利亞牧師,右下為徐心敏牧師。(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末後世代,屬神的人更要站立,成為神手中貴重器皿!疫情,反而開出一條出路,透過網路,讓神國服事無遠弗屆,禱告大能不受時空限制!

 

神要模塑我們不是在順境,而是在逆境中成為更堅韌的器皿!」羅啟華牧師分享,在「愛修更新會特會」中,神蹟奇事不斷,像是長年不受洗的妻子,於特會結束後主動受洗;還有身體腫瘤消失、憂鬱得醫治等見證!

 

盼望此次「成為神手中的器皿!」特會,不只讓弟兄姊妹生命更新,更是回應神的使命,靈魂體興盛,成為貴重器皿!

神大能不受時空限制

「疫情讓我們看見,神的作為不受時空限制!」每周舉辦「神蹟再現」線上特會的愛修更新會,見證到,禱告大能無遠弗屆!

 

爱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校本部教務主任-羅啟華牧師分享,過去大家習慣在特會現場領受聖靈工作,當疫情開始後,無法「面對面」服事,心中會懷疑禱告「有效」嗎?「其實,領受和服事的人,都需要信心的突破

 

很多人在「神蹟再現」線上特會中,透過樊鴻台牧師的禱告,疾病都得著醫治!例如,有位姊妹身上罹患8年甲狀腺腫大問題,線上參加聚會後,腫瘤就慢慢消失!

 

還有位弟兄罹患血液疾病,經醫生診斷無法好轉,他來到神面前迫切呼求,參與兩次特會後,身體好轉,參加四次後,回到醫院檢查,確認腫瘤都消失,醫生說已無癌變現象!

 

其他見證還包含肩膀、牙齒、頸椎、關節疼痛、高血壓、哮喘得醫治等,比比皆是!

 

除身體醫治外,神的大能也不受限制,攻破一切黑暗權勢的攻擊。特別,疫情中很多人被死亡陰影、憂鬱情緒所綑綁,在禱告恩膏下,許多人見證到,心中不潔淨的思想都脫去,污穢都脫落,憂傷懼怕也都退去!

 

當疫情來了,把我們逼上雲端,卻讓我們打破限制,讓我們的服事沒有國界,這都是神的智慧!如果我們定睛在祂身上,神永遠是在逆境中開出一條路來!因為,上帝要把祂的百姓呼召出來服事祂。」羅啟華總結道。

  • news-details
  • 愛修更新會國際總幹事樊鴻台牧師(左),愛修國際領袖學院美國校本部教務主任羅啟華牧師(右)。(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神又真又活,身心皆得醫治!

歷年來,團隊也會舉辦歲末年終的聚會,見證許多神奇妙的作為。

 

曹其崢牧師分享,過去有對來參加特會的夫妻,先生雖已受洗,太太去了多年教會,卻始終覺得還不到受洗的地步。但,就在那場特會中,太太在聖靈恩膏下,淚流不止,彷彿把生命裡所有委屈都哭了出來。

 

她的生命親自被神觸摸,三天特會一結束,就主動說要受洗!

 

參加多年特會的先生,在具先知性恩賜的以利亞牧師,教導聆聽神聲音的信息時,懷疑自己是否真能聽見神聲音?他默默禱告,希望牧師能點名自己,成為「印證」。

 

沒想到,牧師在點到第13個時,拍拍他的肩膀,說:「我想神要我叫你,而且你等這時刻很久了!」而13日,正好是他的出生日期。夫妻倆皆經歷到神又真又活!

 

羅啟華分享,過去也有位年輕弟兄,因父母忙於工作而疏於照顧,加上來到新環境適應不良,陷入憂鬱和沮喪,進而出現自殘行為,父母便將孩子帶來參加特會。

 

特會中,以利亞牧師領受到一條街的名字,指出了這一家人,並特別鼓勵這名孩子。

 

從那天起,這孩子完全變了一個人!他恢復自信,變得開朗,生活步上正軌。

 

我相信,那孩子因遇見神,對自己的觀感態度改變,憂鬱被醫治了! 」羅啟華分享,除了常見的身體醫治,也常看見神的話語和啟示,釋放人得著自由!

  • news-details
  • 具有先知性恩賜的以利亞牧師。(圖/愛修更新會 提供)

成為神手中器皿

此次年終,於亞洲時間12/28-12/31將舉辦「成為神手中的器皿!」實體&線上特會,並有全球Fb、YouTube 、Zoom 直播及回放,期在疫情大環境下,屬神的人更要以信心來經歷神的應許!

 

神要模塑我們不是在順境,而是在逆境中成為更堅忍的器皿!」願你我在困難中,真實經歷從神而來的盼望,進入神的命定!

 

如同提摩太後書2:20-21的經文:「在大戶人家,不但有金器銀器,也有木器瓦器;有作為貴重的,有作為卑賤的。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愛修更新會多年來,致力預備神國合用的器皿,特別在這世代,不只是重建屬靈的信心,更要看見神在末世的心意!

 

此次特會邀請到的講員,包含時常領受先知性信息的以利亞牧師、著重領受聖靈啟示和醫治的樊鴻台牧師,以及有新婦恩膏的徐心敏牧師

 

盼望弟兄姊妹在特會中,除了生命再次被更新,也能在聖靈恩膏裡,除去所有憂鬱、沮喪,更是回應神所賜使命,成為祂手中的器皿。扎根於聖經真理,在聖靈工作中,彼此一同在這地上與神同工!

 

最後,羅啟華分享路加福音1:17,「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為主預備合用的百姓。」當主耶穌再來前,期盼神國興起更多靈魂體興盛、合乎主用的貴重器皿!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