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分享全華網(G.C.K.N.)異象。(圖/本報資料照)

神給每個國家、族群都有特別的呼召和命定,那麼神給全球華人怎樣的呼召和領域呢?華人將承接末後福音的最後一棒,恢復初代教會模式,推動福音歸回耶路撒冷,迎接亞洲復興,參與十億以上的靈魂豐收!

 

為回應此呼召,全華網(G.C.K.N.)應運而生,連結全球華人,如同屬天的聯合國,在十二產業領域,對齊天上君王,以智慧、權柄能力治理,盼望在靈裡面成為一個國度、一個語言,如同初代教會是何等有能力影響到整個世代!

華人的呼召與命定

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章啟明長老分享,神給全球華人恢復天國議會(Ekklesia)的呼召,也是推動歸回耶路撒冷復興運動的先鋒者!

 

先知雷克喬納(Rick Joyner)曾分享對華人的看見:基督信仰影響力的重心,將從美國轉移到華人身上。我看見華人教會成為一個過濾器,過濾掉跟信仰不好的連結,恢復初代的教會(Ekklesia),直回到耶路撒冷!」意即把福音過濾成出初代教會的模式帶回到耶路撒冷。

 

成立天國研究院,幫助神子民進入產業和呼召

於是,在上帝的引導中,他們與各國的華人領袖,成就了一個全球華人國度網絡(Global Chinese Kingdom Network),簡稱全華網(G.C.K.N.)。

 

過去工研院成為台灣的科學園區之母,從工業技術研究院,提升到國際級的應用研究機構,以科技研發帶動產業發展,創造經濟價值,更引領台灣在半導體界及高科技的實力和成就。

 

而所謂的全華網,就如同天國研究院,按照耶路撒冷城十二道城門,設置了十二產業的守門人,先以台灣產業為初模,打造一個初熟的天國園區!盼藉此拋磚引玉,吸引各地華人,一同投入天國園區。

 

我們深信透過國度的合一,必能創造一個領先世界、匯聚互利的產業環境!」帶動創新、科技、AI、智慧的產業鏈,章啟明分享,這是治理很重要的點,把創造力釋放出來。

 

當華人在天國國度裡,國民所得上升,國民素質卓越提升時,天國文明將吸引人們認識天國君王,達成天國福音的目的,相信全華網(G.C.K.N.)可以幫助天國子民,進入神給的產業和呼召當中!

  • news-details
  • 神給全球華人恢復天國議會(Ekklesia)的呼召。(圖/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提供)

屬天的聯合國,迎接末世亞洲復興

1945年二戰結束後,成立了聯合國,以防止戰爭的發生,為各國提供了對話平台。同樣耶穌在主禱文中教導我們:「願祢的國降臨!」全華網(G.C.K.N.)是全球華人屬天的聯合網絡,為要使神的國降臨,如同屬天的聯合國。

 

主要成員是在2021年因疫情之故,在網路成型的金門列國匯聚,從南島的紐西蘭,到東亞的中國、台灣、香港、澳門、中南半島的越南、緬甸、泰國;南洋的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南亞的印度、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以及中東的杜拜、約旦、以色列,被稱為四二大道。

 

因在以賽亞書42章中提到,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曠野和基達人居住的村莊都當揚聲;西拉的居民當歡呼,在山頂上吶喊。

 

「除了南洋的路要打開,陸上絲路也要被打開!」相信華人的呼召乃是歸回耶路撒冷,帶動以撒和以實瑪利的復興運動,迎接末世亞洲復興,參與十億以上的靈魂豐收!

  • news-details
  • 在末後世代,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透過海上與陸上絲路,福音將傳回耶路撒冷。(圖/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提供)

對齊天國的君王,治理十二城門與產業

章啟明分享,聖經的開始,始於一個園區-伊甸園,終結於一個城市-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有有十二城門、十二使徒、十二天使、十二支派、十二寶座為根基,因此全華網(G.C.K.N.)按此規劃出十二城門的天國園區。

 

十二城門分別為藝術、商業、宗教、媒體、教育、家庭、政治、醫療與農業、工業、公義、國度、勞工服務和旅遊等十二類型的產業。

 

全華網(G.C.K.N.)根據聖經預言、律法、約書所勾勒出的「錫安」,釋放先知啟示,啟動使徒治理,章啟明分享:「我們要在各城門設立城門者,像君王一樣有智慧、權柄和能力,有冠冕,對齊天上的君王!

 

而天國的君王、治理者的共同特質,就是無不屈膝承認耶穌基督為主,以聖經為核心價值觀的基石,讓全球華人發揮合一精神,回應治理全地的使命。

 

全華網(G.C.K.N.)盼望能恢復初代教會的模式,回應末世復興十億以上靈魂收割的先知預言,為年輕世代建構優勢創新的產業環境,帶來革命性的產業匯聚,將地上系統改變成天國系統,形成一個利他、互助的環境。


Ekklesia天國議會是以「天國第一」為核心價值,以神的話語為中心,當人們開始研讀、宣告、釋放神的話語,就會釋放很多奧秘出來,當我們尋求神的面,求祂來啟示我們,就可以看見神國的祝福臨到我們中間!

 

將事隱祕乃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箴言25:2

  • news-details
  • 全華網(G.C.K.N.)按新耶路撒冷城的模式,規劃出十二城門的天國園區。(圖/TOD大衛會幕禱告中心 提供)

在聖靈裡成為一個國度

巴別塔因為語言而分散,而錫安因語言可以連結在一起,神讓我們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遍滿全地,全華網(G.C.K.N.)盼望凝聚全球華人,被聖靈充滿,講述共同的國度語言,一起完成屬神的異象。

 

如同創世紀中所隱藏的奧秘,神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語言,以後他們所要做的事,就沒有不成就了!若是聖靈澆灌,領受同個聖靈,用靈來禱告說方言,一起在靈裡面成為一個國度、一個語言,如同初代教會是何等有能力影響到整個世代!

 

最後,章啟明總結道,全華網(G.C.K.N.)異象盼望能連結全球華人,落實天國福音,影響全亞洲甚至全世界,進入天國轉化的復興運動,讓世上的國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