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醫治釋放」可以為我們的生命帶來重大突破,劉代華博士希望藉「轉化學校六:謹慎輕鬆做釋放」課程, 幫助大家從神的眼光,建立一個整體正確的服事觀念及目標。(圖/榮耀事工 提供)

為何醫治釋放沒果效?做完醫治釋放後,為何同樣的問題仍一直發生?針對上述狀況,劉代華博士強調,擁有整體的正確服事觀念非常重要!她指出,做醫治釋放服事時,需要抱持「謹慎」、「輕鬆」的態度,才能進入神的心意、與神同工,並帶出極大果效!

醫治釋放的態度:謹慎+輕鬆

榮耀事工創辦人劉代華博士,俱數十年醫治釋放的經驗,也培訓出千位同工。她分享,近期接到好些基督徒詢問,表示做完醫治釋放服事後,不僅果效不彰,還讓被服事者感到不適;還有人經歷釋放服事後,同樣的問題仍一直發生;也有人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做醫治釋放。例如,疫情剛爆發時,有些海外牧者要趕走疫情的邪惡勢力,但從現今病毒蔓延的情勢來看,並沒有成功。

 

她認為,上述問題的背後,大多是因缺乏對這個服事整體正確的觀念,不知道如何從事這個服事,以及不知該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才適合做這個服事。所以服事者才會感到挫折、疲憊不堪,還無良好果效。她建議,若要讓服事得到提升,應先掌握正確信念。

 

劉代華博士指出,服事的「態度」非常重要,「態度會決定我們站在什麼樣的角度,進一步影響服事會有什麼結果。」她認為正確態度,應為「謹慎」+「輕鬆」,此兩者雖看似衝突,但缺一不可。

 

「謹慎」代表,面對所要釋放的權勢,基督徒要抱持著不輕忽、不隨便的心態,先預備好正確觀念,且不要隨意、莽撞地使用權柄;同時,需要分辨針對不同狀況,要用什麼不同的方式應對。

 

「輕鬆」背後,隱藏著對神心意的正確認識,相信並知道如何使用神給予我們的權柄,可以幫助自己及他人脫去捆綁重擔,這些不同的醫治釋放方式,都是神提供給所有基督徒的「工具」,並非僅有特殊的人才能使用。

 

從事醫治釋放服事時,不需要扛著極大的重擔、壓力,也不需有過度的激烈反應,才代表產生了果效。

 

劉代華博士分享,醫治釋放,不是用肉體的力量征戰,而是要用權柄去服事!當抱持正確觀念,才能與神同工,並進入神的心意與帶領,最終,帶出極大的果效,她表示,「基督的救恩及所賦予的權柄是客觀事實,但需要我們去接受並知道如何實際的應用!

  • news-details
  • 劉代華博士鼓勵,做醫治釋放要與神同工。(圖/榮耀事工 提供)

開設課程,盼助更多基督徒建立信念

近期,在「榮耀時刻」(榮耀事工的YouTube教導頻道),有支影片提到,保羅在第三次宣之旅程,所到著名的邪術之都—以弗所,影片發布後,他們收到許多觀眾來信詢問「醫治釋放」的相關問題;同時,海外弟兄姊妹也希望針對此領域,提供信念裝備。

 

這些詢問的接連發生,令劉代華博士看見這一方面的需要,也感受到神的心意,因此,開設課程「轉化學校六:謹慎輕鬆做釋放」。


她認為在此領域,已有許多優秀的傳道人,開設相關課程,她不需要再開一堂課,教導更多知識、流程。因此,此次課程的重點,並非為大家做醫治釋放,或僅有知識教導,而是,希望培訓學員可在生活中「活用」服事。她相信,「上完課程,大家都應該會變得非常厲害,可以幫自己和幫助他人做醫治釋放!並且在靈魂體三方面都大得提昇。

 

課程中,會教導醫治釋放的中心理念、目的、使用時機,還有如何除去不必要的激烈反應、無果效的服事,及如何預備自己及被服事者,最重要的是,會討論學員們實際遇到的困難。上課前,每位學員都要預備自己在服事中遇到的問題及案例;若未有服事經歷,也可以自己的困難作為討論案例。

 

劉代華博士歡迎所有想要在醫治釋放服事得到突破;或遇到這方面困難不知如何解決;及想要追求真理的基督徒報名。上完此課程,會對於醫治釋放有更深層的認識,增進與神的關係及信心,並在這個領域的服事上得到美好的果效!

 

為能夠更深入幫助每一位學員,所以限制課程參與人數,想要參加者請儘早報名。

 

更多榮耀事工「轉化學校六:謹慎輕鬆做釋放」資訊,點我看更多

  • news-details
  • 「轉化學校六:謹慎輕鬆做釋放」課程,希望讓基督徒參加完後,知道如何在生活中活用「醫治釋放」!(圖/榮耀事工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