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生代基督徒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經歷最愛的哥哥車禍意外生亡,但她說到:「為了持續前進,不論會遇到什麼,我選擇相信神」(圖/擷取自Anne Wilson YouTube頻道;IG@annawilsonmusic)

新生代基督徒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憑藉歌曲《My Jesus》迅速打開知名度,歌曲在告示牌的排行不斷上升。安妮的溫暖歌聲,療癒許多受傷的心。然而,鮮少人知,這首歌曲背後隱藏一段悲傷回憶與神美好見證。

  • news-details
  • 新生代基督徒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坦言,從小夢想當太空人,但因著神的帶領,讓她踏上音樂之路。(圖/IG@annawilsonmusic

哥哥車禍意外過世,她在傷痛中遇見神

根據CBN News採訪,安妮坦言,「我小時候對音樂沒有熱情,也沒熱情想當藝人,在人前演唱。」從小生長在基督教家庭的她,因父母非常重視音樂,讓一家三兄妹上鋼琴課,但安妮和哥哥雅各一點都不喜歡。

 

她在見證影片裡分享,從小喜歡看著天空,夢想有天能夠成為在Nasa工作的太空人。哥哥雅各,非常熱愛打獵和戶外活動。每當她和哥哥相處時,總是充滿歡笑。「我最喜歡雅各的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從來不向人說負面的話。當我要說誰的壞話時,他會立刻制止我。」

 

直到2017年,一天凌晨,警察上門告知家人,哥哥在車禍意外中過世。突如其來的消息,讓每個人感到震驚不已。當下安妮驚嚇到哭不出來,頓時失去所有盼望。

 

就在她傷心欲絕的時刻,聽見神在她耳邊說到:「安妮,妳要來相信我嗎?或是不?」神卸下她心中所有重擔,並承諾會給予她所需的一切來度過難關。

 

隔天早晨,安妮一邊彈琴唱著詩歌《何等榮美的名》(What a Beautiful Name),一邊為著這些年與雅各的相處來向神感謝。父母在聽見安妮的歌唱,提議是否能在雅各的葬禮獻詩,但從未在人前唱歌的她,立刻拒絕父母的提議。後來,安妮因神的感動,答應在葬禮獻詩。

 

上台前,神除去安妮心中所有擔憂,並表示:「我要呼召妳來敬拜我,讚美我的名、來尊榮我」。從那刻起,神在她心中燃起新的熱情,帶領她走上音樂之路。

  • news-details
  • 安妮感謝神,帶領一家人度過低潮,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左圖中為安妮的哥哥雅各。(圖/IG@annawilsonmusic
  • news-details
  • 安妮分享創作歌曲《My Jesus》背後故事說到,期盼人們能看見神是每個人的神,能夠來向祂禱告,經歷到神的奇妙大能。(圖/IG@annawilsonmusic

經歷醫治與恢復,用見證影響他人

失去親人的災難,讓安妮一家人度過憂傷低谷,但在耶穌身上找到安慰。根據Christian Post採訪,安妮說到,「我們沒有離開祂,而是選擇在那時候走向神。」神在一家中做了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且享受在與神親近的每個時刻。

 

安妮將在葬禮上演唱的歌曲,錄製成一段影片並上傳YouTube,竟意外爆紅,更因此踏入演藝產業,在2019年與唱片公司簽約,成為基督徒歌手。

 

在這段恢復之旅,安妮透過寫日記來抒發,在其中與神關係越來越靠近。不知不覺,日記也成了她寫歌的靈感。有天當她回顧過去所寫的日記,發現從未寫過「耶穌」、「神」或「主」等字詞,總是寫「我的耶穌」(My Jesus),後來寫成歌曲《My Jesus》。她期盼讓更多人看見,「雖然我們的故事都不同,但我所稱的『我的耶穌』也是你的耶穌。」

 

神將安妮生命中的灰燼變成美事,如今她成為一位為神火熱、積極向人分享美好見證的歌手。她期許自己,「為了持續前進,不論會遇到什麼,我選擇相信神」,也鼓勵大家,勇敢來信靠這位使不可能變為可能的神。

  • 新生代基督徒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在哥哥葬禮獻詩《何等榮美的名》(What a Beautiful Name),其後另錄製影片並上傳,沒想到意外爆紅,更因此踏入演藝事業。(影片來源/Anne Wilson YouTube)
  • 新生代基督徒歌手安妮・威爾遜(Anne Wilson)- 《My Jesus》(我的耶穌)。(影片來源/Anne Wilson YouTub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