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蕭祥修牧師(左)與曾國生執事(右)是多年的好友。(圖/GOODTV提供)

蕭祥修牧師直到生命最後,仍心心念念神的國度,不忘提醒大家,要在疫情中堅持傳福音!即使生病,在各樣情況下仍選擇讚美神,活出一個得勝有餘的生命!

 

曾與其一同在「國度轉化合一小組」的曾國生執事分享,他眼中的「修哥」服事極有果效,是相當有「謀略」的牧者!「他(蕭祥修牧師)所做的是一個『給』的事奉!」不是只關心自己的事工,而是建立國度性的服事,相信這樣的影響力將會持續,未來將結出更多國度性與使徒性事奉的果子!

宣教的心志,極具謀略的牧者

4月17日復活節當天,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牧師安息主懷。在他生病期間,仍不停止講道、寫書,堅定事奉神直到最後一刻。

 

蕭祥修自1995年開始創立教會,從5個家庭、27人的規模開始,最大心願就是看見「遍地建立剛強、榮耀的教會!」而旌旗教會從過去直到如今,在全球已然建立了70多個分堂點。

 

我看見他最大的一個負擔,就是宣教!」與蕭祥修相識已久,GOOD TV執行長—台北靈糧堂曾國生執事分享,在他眼中的「修哥」,其服事極有果效,不只是於建立地方教會,更是向左向右開展,建立起具有使徒性、國度性的教會。除此之外,更成立了台中策略聯盟協會,為要贏得整座城市,是一個先見的策略!

 

多年前,代表職場角色的曾國生,與多位牧者,共同成立了「國度轉化合一小組」(成員包含周神助牧師、楊寧亞牧師、寇紹恩牧師、劉群茂牧師、蕭祥修牧師、杜明達牧師以及鄭博仁牧師)。

 

在小組彼此禱告及同工的過程中,曾國生看見蕭祥修是一個極具「謀略」的牧者,面對社會公投議題時,也提出許多實質性、策略性的行動與看見。

  • news-details
  • 蕭祥修牧師具有國度性的看見,過去經常與眾教會連結。(圖/GOODTV提供)

病中仍心繫神國

過去,蕭祥修曾分享,當得知罹患癌症時,雖感到很震撼,當下卻有無法言喻的超自然平安,如同泉源般湧流。

 

祥修牧師,雖然非常意外地生病,但是他心心念念的仍然是神的國度!」曾國生看見蕭祥修在生病過程中,表現出的是一個信靠、得勝有餘的生命,在各樣的情況下,對神仍充滿了感謝與讚美的聲音,並且也從未停止傳講神的話語!

 

過去蕭祥修也曾在影片中分享,每當感覺不順利時,他「偏偏」就是要感謝神、讚美神!蕭祥修那時說,「不管任何的苦難發生在一個人身上,這個人毫無懷疑神的正直、公義、良善、信實、可靠的本質,神好像在地球上尋找這樣一個人,約伯就是這樣的人!」而他也渴望成為神所尋找,這樣在地上彰顯神榮耀的人。

 

曾國生分享道:「在(與蕭祥修牧師)談話中,他表現出來的正面積極,反而是在安慰我們!」有幾次,在線上視訊聚集時,蕭祥修總是特別提醒大家,在疫情中,更是要積極的傳福音,可見直到最後一刻,都不忘神的使命與託付!

  • news-details
  • 蕭祥修牧師在不順利的處境中,仍選擇大聲讚美神!(圖/GOODTV提供)

他所做的是一個『給』的事奉!

他(祥修牧師)所做的是一個『給』的事奉!」曾國生分享,蕭祥修非常願意給出自己的經驗、策略領受和資源,台灣教會過去多年來,時常到別的國家觀摩教會的建造,但是在聖靈的運作下,蕭祥修所建構出的架構,是一個更適合華人教會的建造系統,這是非常寶貴的貢獻!

 

蕭祥修牧師不只是關心自己的事奉,更具有國度的思維,曾國生相信,這樣國度性的事奉,是一個很好的榜樣,並且此影響力不會因其被主接走而停止,因為他把自己的生命都獻上,未來將會結出更多國度性、使徒性事奉的果子,這也是他生命中的心願!

 

緬懷蕭祥修牧師相關報導請點我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