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One For Israel Ministry 影音截圖)

美國知名基督教電視節目主講人、猶太佈道家—80歲的席德羅斯(Sid Roth),常在節目中分享神蹟與超自然事件。他真心相信神與靈界的真實,並曾深入經歷靈界,因仇敵詭計的綑綁,險些失去地上的生命,甚至失去永生。

撇棄一切追求致富秘訣

「我開了一扇,我寧願關上的門……」

 

席德羅斯出生於正統猶太家庭,直到成年禮前,他都跟著父母去會堂聚會。但他心中卻恨不得盡早脫離這個「家族宗教」,因為當年信仰對他來說,只是身為猶太人的責任。

 

「你問我那時相不相信上帝,身為猶太人,我應該會說『是』。但,我真的不清楚。」席德羅斯說。

 

年輕時,他成績優異,獲得知名大學學位,也成功進到全球最大的證券公司上班。他對金錢的胃口越來越大,直到現狀已無法滿足他。席德羅斯渴望能夠快速地發財。

 

當他得知一門「新世紀靈修」的課程,宣稱能透過修練,獲取一般人無法得到的資訊,便心想:「若我能從看不見的世界得到資訊,那我就能預知股票,且迅速地賺進一百萬(美元)。」

 

因此席德羅斯毅然決然辭職,並捨下妻子女兒。他滿懷期待渴望獲得鉅額財富的秘訣,但他並不知道,這條路將使他痛不欲生……

(圖/One For Israel Ministry 影音截圖)

驚覺自己受鬼魔綑綁

課程中訓練他,能讓腦波慢下來,進入幾乎被動、催眠的狀態。這時他們告訴他,邀請一位「幻想朋友」進入腦海中,這位朋友將告訴他,非他本身能知道的資訊消息。

 

半信半疑,他依然照做,心想若失敗了也能拿回退費,沒甚麼損失。操作之下,他發現竟然是真的!

 

他開始得知各樣的資訊,為得到這個特殊能力感到驚奇。但是,他裡面有一股力量正逐漸壯大。

 

席德羅斯開始在夜間,經歷靈魂出竅,這並非他所能控制。每天晚上睡著後,他的靈魂都會從身體裡出來,四處遊蕩。

 

令他害怕至極的事情是,倘若他的靈魂沒來得及回到體內,他會被誤認死亡且慘遭活埋。這件事情使他恐懼到無法入眠,他發現這位「幻想朋友」其實是真實且極為邪惡的。

 

「是一隻魔鬼,我體驗到黑暗勢力,這並不是假的,這些超自然的事情真實存在。」席德羅斯說。

 

他形容那段時間「生不如死」,他的身體受盡了邪靈的折磨,腦海中也不斷有聲音向他說話。急迫地想要回到原來的樣子,卻毫無辦法脫身。

 

「活著好痛苦……我開了一扇,我寧願關上的門,卻不知道如何關上它。」席德羅斯說。

(圖/One For Israel Ministry 影音截圖)

嘗試無門時經歷基督救拔

他試過所有他知道的辦法,也向父母坦承狀況。父母將他送去見一位拉比,席德羅斯向他說:「我身體裡有隻魔鬼。」

 

對方將他轉介給精神科醫師,但連醫師也不曉得該如何幫助他,只能用電擊療法處理。這並沒有使事情好轉,反而讓席德羅斯變得更加瘋狂。

 

走投無路,忽然有人向他提議,為何不尋找那位,比附身沉淪的魔鬼,更有權柄能力的「耶穌」

 

因民族歷史原故,席德羅斯抗拒相信耶穌,也不願尋求祂的幫助。但他已無其他更好的選擇可以嘗試。「我們猶太人不看新約聖經、不碰教會。但當你快沉入大海時,你才不會在乎是誰拋下了救命繩索。」席德羅斯說。

 

「耶穌!救我!」絕望中,席德羅斯做了這個簡短的禱告。

 

在痛苦之中掙扎,他恨不得永遠不要從睡夢中醒來;但隔天,他還是醒了。

 

就在他醒來的那一剎那,他發現體內的那個惡魔,竟消失失蹤他難以置信,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平安和愛的感受。他感覺到一股愛的暖流,消彌了一切恐懼

 

「這比給我一百萬有效,這愛是我從未經歷過的。」席德羅斯說。

席德羅斯滿懷感恩耶穌的救恩。(圖/One For Israel Ministry 影音截圖)

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可以向你分享,慶祝53週年結婚紀念日的那份喜悅,是什麼感覺。」他重回妻子和女兒身邊,修復了破碎的婚姻。

 

當父母得知兒子竟公開承認,自己是「彌賽亞信徒」時,他們深感羞愧,不願與他有任何關係。

 

「不能同時是猶太人,又相信耶穌。」面對父母的反應,席德羅斯訪談中解釋道。

 

然而日子一長,他的母親發現,自己的兒子與過去全然不同。他成為了一位好丈夫、好父親、好的供應者,婚姻變得無比幸福。

 

她向席德羅斯說:「雖然我不相信耶穌,但耶穌使我的兒子成為了一位真正的好人。」

 

席德羅斯聽見後,開始向母親傳福音,有天,母親竟然主動開口禱告,表示想要認識這位彌賽亞。

席德羅斯的婚姻修復且比以往更加幸福;示意圖。(圖/Shutterstock)

剛硬的父親忽然發現,耶穌真確為彌賽亞

他的父親,直到母親過世後,都依然堅持不信耶穌就是那位彌賽亞,依然認為信耶穌是可恥的。但席德羅斯不放棄,他努力成為一位好兒子陪伴父親。

 

父親向他問道:「你願意和我上猶太會堂,為你媽媽祈禱嗎?」

 

席德羅斯聽見上帝明確的聲音,而後答應陪同父親前往;之後的每一週他都憑著神的感動,與父親一起參加聚會。

 

因為他的行動,父親的心防開始柔軟下來,他問:「你還相信祂(耶穌)嗎?」

 

席德羅斯堅定地回答:「是的,爸爸,我還相信他。

 

隨後他翻開了猶太聖經,讀出以賽亞書53章經文:「...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這時他父親氣憤地吼道:「停!你念的是基督教的聖經!你在談的是『那個人』!」

 

席德羅斯深感奇妙!他讀了猶太經文,父親卻認為他所說的是耶穌。後續,父親也信了耶穌。

 

「神的作為真是奇妙!祂恢復我的生命,恢復我的家庭。更讓我『全家族』都歸向彌賽亞。」他滿心喜樂地說。

 

最後席德羅斯說:「我的一切都因耶穌而有,我是一個充滿感恩的猶太人。」

  • (影/席德羅斯見證故事影音)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