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出身伊斯教宗教高層家族,年輕穆斯林女子哈吉拉被被毒蛇咬傷命危時,天使顯現,教她呼求耶穌醫治。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

「呼喊耶穌吧!他是至高神的兒子,他是為了你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已從死裡復活。」天使出現在瀕臨死亡的穆斯林年輕女子哈吉拉病床邊,如此說。 但她聽了生氣反駁:「你是說先知耶穌,那位瑪麗亞的兒子嗎?他才沒有被釘死,而且,他也沒比我的先知更大!」 然而,緊接著耶穌醫治了她,並使她和全家都歸信基督。

中東地區一位穆斯林家庭出身的年輕女子哈吉拉(Hajira),自幼即嚴守伊斯蘭教法(Sharia law),其父是該國伊斯蘭教的高層人士,在一夫多妻制的穆斯林社會裡,她與哥哥哈隆(Haroon)都出生自同一個母親;雖家族中另有其他弟兄姐妹,哈吉拉仍倍受家人寵愛。

哈隆是軍事組織指揮官,專門保護伊斯蘭教,對付仇敵從不手軟,更是位神槍手。有天傍晚,哈吉拉全家帶著廚師、駕駛和僕人前往沙漠,在月光下享受營火之夜,多年前他們全家也曾這麼聚會過,這次選定一處傍山的岩石山丘進行家族夜宴。

用餐後,哈吉拉想到稍遠一點的沙漠地帶散步,哈隆及姐姐們開心同行,父母們則與僕人留在營地。

然而,走著走著,哈吉拉卻感覺到腿上被什麼咬了一口,所有人都看到一條蛇自哈吉拉身後快速移動,此時哈吉拉已癱倒在沙堆上、無法移動,哈隆立即拿起左輪手槍射殺那條蛇,同時驚駭發現,牠竟是帶劇毒的撒哈拉角蛇。

被咬不出數秒即失去意識的哈吉拉立刻被送往醫院救治,昏迷4天後醒來,哈吉拉努力回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發現自己無法起床、且身上帶著劇痛,「我聽到醫生們正討論我的腎衰竭,以及肌肉纖維蛋白持續溶解的問題,當時沒有人認為我可以活下來。」

在人是生命盡頭,卻是耶穌賜重生的起頭

哈吉拉心情十分惡劣、悲傷,她已放棄希望,甚至試著面對死亡,卻發現如此困難。

那時的她不禁悲從中來,於是將轉臉向牆、無聲哭泣起來,「不想任何人看到我的淚水,因此,我向神禱告,盼祂可以賜給我在睡夢中毫無痛苦的死去,後來,我真的慢慢睡著了...」

「呼喊耶穌吧!他是至高神的兒子,他是為了你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並且祂已從死裡復活。」當哈吉拉睡著之後,突然有位天使出現在她面前、向她這麼說,但這句話卻激怒了哈吉拉,她開口辯駁,「你是說先知耶穌,那位瑪麗亞的兒子嗎?他才沒有被釘死,而且,他也沒比我的先知更大!」

天使回應,「你錯了!耶穌是眾先知的主!他是真實的救主,他可以醫治你所有的疾病,並將你自罪惡及死亡中拯救出來。只要你用你的心和口呼喊祂的名!」說完這話就消失了。

接著,哈吉拉就看到哈隆正站在她床邊,並開口問她,「你做夢了,是嗎?我聽到你跟誰說到先知耶穌...」

於是,她一五一十把夢中天使說的話告訴哈隆,本以為哥哥會暴怒,但其反應卻出乎哈吉拉意料之外。「我曾有一次在沙塵暴中與耶穌相遇的經驗,那時我和軍隊正要進行一項軍事行動…」接著便向哈吉拉分享那次令人震撼的經歷,兄妹兩人竟都有如此奇妙的類似相遇,於是,倆人手拉著手,決定試著向耶穌禱告。

哈吉拉與哥哥哈隆同心合意呼求耶穌2小時後,耶穌差「中東聖經」組織牧師保羅,前來引領其歸信、並作醫治禱告,使哈吉拉病得醫治、全家族歸信基督。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

同心流淚呼求耶穌 哈吉拉兄妹禱告得應允

「主耶穌,若你是真的救主,請為我們顯明道路;耶穌,若你是真的救主,請赦免我們的罪;耶穌,若你是真的救主,請醫治我們肉體及精神的所有疾病;耶穌,若你是真的救主,請差派其他人進一步引領我們前方道路,阿們!」哈隆帶著哈吉拉發自內心先後作出禱告,兩人淚水不住淌流...

「主耶穌已經聽到你們兩人共同的禱告,那位出現在你面前的天使,也曾出現在我面前,祂吩咐我來拜訪你們、引領你們得著救恩,並為你們禱告。」禱告後不出2小時,竟有2位陌生人出現在哈吉拉病房,年長的那位叫喚他們兩人的名字,並開門見山說了這段話。

原來這位年長的人就是「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deast)組織的主任牧師保羅,清楚向哈吉拉他們說明耶穌是誰,以及其在十架被釘死和復活過程,帶領哈吉拉兄妹兩人悔改、認罪,接受耶穌作生命救主,隨後按手在哈吉拉頭上禱告。

「我立刻感覺到有股不尋常的能力流經我的血管,因此自病床上起身、跪在地上,是的!主耶穌完全醫治了我病,並且用寶血及得勝的血遮蓋、密封了我。」

耶穌的大能是如此奇妙!哈吉拉告訴不敢置信的醫生們,耶穌已全然醫治了她,進一步檢查後,醫生已確認是神蹟更令人感動的是,全家人看到哈吉拉重獲健康後,相信祂是又真又活的救主,也跟著一起信了耶穌。

請為哈吉拉全家及中東地區歸信基督的所有人禱告,求主耶穌持續保護他們、賜下力量,使其不致遭到迫害;求耶穌繼續為尚未認識祂的人們顯現,並更大使用祂敬虔忠信僕人保羅及其團隊,引領萬民得著救恩之樂。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