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一間教會成員組團赴清境農場旅遊途中,發生遊覽車自撞路樹的不幸事件。 (照片提供/南投縣消防局)

台南市政府官網,於昨(24)日下午在「市政新聞」中發佈,有教會成員組團赴清境農場旅遊途中,意外發生車禍,李孟諺代理市長指示各局處提供相關協助。

 

昨(24)日,台南市一間教會成員組團赴清境農場旅遊途中,發生遊覽車自撞路樹,造成領隊傷重不治,另有4人重傷、19人輕傷的不幸事件。事生之後,台南市政府立即掌握相關情況,李孟諺也立即指示李賢䘙副秘書長負責協調衞生、社會、警察局等各局處提供相關的協助。

 

除死亡的周姓領隊外,其餘23名傷者中,有7位轉院至台南,其中5位轉往成大醫院,1位轉往新樓醫院,1位轉往衛福部台南醫院,李賢䘙副秘書長及衛生局長陳怡也於今晚前往成大醫院急診探視傷者,陳怡局長探視成大傷者後表示,1位傷者已出院,4位傷者尚須住院;社會局局長劉淑惠則前往新樓醫院探視傷者,並由社工人員進行撫慰服務。

 

同時,台南市政府也第一時間與教會人員聯繫,表示將全力協助相關事宜,並告知傷者大致就診狀況;另在南投、台中等地醫院之傷者,衞生局副局長及相關同仁亦將趕赴前往探視。

 

台南市政府表示,會盡全力協助家屬,也請大家為傷者集氣,祈願傷害能減到最低。

 

【目前最新消息】埔里基督教醫院有三人住在加護病房;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有一人臉部嚴重割傷,腦部也受到重擊,留院觀察後,待醫院視狀況給予治療;台中榮民總醫院一人,需要接受腦部開刀治療;其餘輕傷的弟兄姊妹已安排回台南接受治療。

籲請持續為罹難、傷者及其家屬迫切禱告!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3-4

  • news-details
  • (照片提供/南投縣消防局)

  • news-details
  • (照片提供/南投縣消防局)

  • news-details
  • (照片提供/南投縣消防局)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