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求神施恩幫助我們,經歷一個極大的恩典——你的禱告蒙神垂聽。(圖/Shutterstock)

經文:【代下30:27】那時,祭司、利未人起來,為民祝福。他們的聲音蒙神垂聽,他們的禱告達到天上的聖所。

祝福你,今天可以很真實的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如果你覺得,我最近都好像感覺不到神很愛我,我們來學希西家好嗎?他先去面對的是:不是我怎麼把那個上帝的愛和恩典找回來,而是先來面對自己說,我從哪裡開始失去神的愛和神的恩典呢?我做了什麼或者我沒有做什麼以致於有這樣的結果?而當我重新知道我在哪裡失去這些的,我才能夠找得回來嘛!恢復了你跟神之間那個愛的關係,你就會恢復喜樂。

 

好像昨天和你分享,當他們有一個真實的悔改、真實的回轉,帶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恢復喜樂。即便大環境還是一樣,大環境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可是心境不一樣了。我的心裡面有因為跟神恢復愛的關係的那個平安和那個喜樂。而接下來,當我們有一個真實的回轉、真實的悔改,第一個部分是你會找回喜樂,那麼第二,還有一個更了不起的事情是什麼?你會經驗一個很大的恩典,那個恩典是,我讀給你聽,在聖經裡面這樣講:那個時候呢,大家都很喜樂,然後祭司就站在他的職分上面起來為百姓祝福,而他們的聲音蒙神垂聽,他們的禱告達到天上的聖所。這是多大的一個恩典!就是禱告蒙神垂聽。

 

有的時候,我們會覺得說,主啊!怎麼搞的?我禱告了這麼久,祢都沒有聽我的禱告,到底主祢在哪裡?恐怕有的時候,不是主不在哪裡,而是有一些東西擋在我們跟神中間。我非常喜歡以賽亞書裡面說到,他說:神的膀臂沒有縮短,祂的能力沒有減少,但是,我們的罪使神掩面不聽我們的禱告。你知道只有一件事情擋在我們跟神中間,神的膀臂祂大有能力,祂的能力一點都沒有減少,祂能,祂也肯。但是,是什麼使我們沒有辦法經驗神垂聽我們的禱告、解決接管我們的問題、解決我們的難處?罪。因此,當罪在悔改裡面被對付了,罪的問題被解決,你就會經驗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我們一起來禱告好嗎?主啊!我求祢自己施恩,我相信今天有一些朋友,他們看到這一集的《恩典365》,因為祢在提醒我們,不是我們在等祢,不是我們禱告了這麼久,主啊!我還要等祢等多久祢才垂聽我們的禱告?是祢在等我們,因為祢要我們去解決擋在我們和祢中間那個罪的問題。求祢光照,求祢啟示,是什麼東西擋在我們和祢中間?是什麼樣不討祢喜悅的罪攔阻我們的禱告蒙祢垂聽?並且求祢給我們有一個恩典,不只是被光照,而且有一個回轉。主 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我求神施恩幫助我們,在上帝的恩典當中,因為罪被對付,你要經歷一個極大的恩典——你的禱告蒙神垂聽。

 

20190622《恩典365》士師系列-希西家:解決罪的問題 經驗禱告蒙神垂聽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