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月6日德州阿靈頓一所高中發生校園槍擊事件,嫌犯是一名18歲的學生,目前已獲保釋,先前在教會所舉辦的禱告會中,同校學生流淚,為槍手禱告。(圖/CBN News)

美國德州校園驚傳槍擊案件,事發後不到幾小時,當地教會於社區發起「禱告會」,有多名學生和教師聚集,為該起事件禱告。其中,事發高中的15歲女學生—艾希琳.漢森,除為4名傷者禱告,也為此案的「槍手同學」禱告,她忍不住哽咽說:「主啊!求祢來觸摸他的心!」...

10月6日,美國德州阿靈頓(Arlington)的木景高中(Timberview High School),發生校園槍擊事件,據外媒報導,嫌犯為一名18歲的學生提摩西.喬治.辛普金斯(Timothy George Simpkins),其在與他人發生衝突後,於二樓教室開槍,導致4人遭槍傷。

 

當下提摩西逃離現場,最後在律師陪同下出面自首,並被指控,犯有三項使用致命武器的嚴重襲擊罪(aggravated assault),日前已付7萬5千美元金獲保釋。

 

傷者中,有名15歲男童情況較為嚴重,另名10多歲女學生被子彈掠過,致輕微擦傷,25歲男性教職員目前則無大礙,還有一名孕婦受輕傷,經現場治療後便離開。木景高中創立於2004 年,約有1,900名的9至12年級學生。

 

該校有名學生的母親拉吉莎.馬丁(Lakisha Martin),於事發後,不斷在阿靈頓醫院醫學中心(Medical Center Arlington Hospital)來回踱步,為著傷者禱告,因兒子告知,其15歲朋友目前生命情況較為危急。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禱告。」拉吉莎.馬丁接受外媒採訪時說,「這是令人悲傷的一天,(槍擊案發生時)老師們不斷尋求協助,但沒有人有辦法快速回應當時情況,而事發當下,學生們也都不知所措」。

 

也有他校學生傳給母親,木景高中槍擊案事發當時、和其他教室的情況,後於社群上分享該段視頻,籲請大家一同為該起事件禱告。

 

 

「主啊!求祢讓他的眼目定睛在祢身上」

悲劇發生後幾小時,學生們與教師聚在一起,參加由「美國房角石浸信會(Cornerstone Baptist Church)」舉辦的禱告會,為整起事件禱告。其中有幾名學生,包括一名同是木景高中的15歲女學生艾希琳.漢森(Ashlyn Henson),加入在此次集體禱告的行列。

 

禱告中,她勇敢地站上台,除了為4名傷者禱告,也為犯案的槍手禱告:

 

主啊!我想來為槍手禱告」她忍不住哽咽:「耶穌! 求祢觸摸他的腦、觸摸他的心,求祢讓他看見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喔主耶穌,求祢讓他能感到懊悔、感受到他對別人所造成的痛苦,並讓他的眼目能定睛在祢身上。

 

她繼續哭著說:「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記得,回到家後,去抱抱你的家人、告訴你的家人,你有多愛他們,因為沒有人知道,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們今天差點就回不了家...

 

「我只想說,感謝主,謝謝祢,這是我僅有想說的話。」這一晚,艾希琳在禱告會上,向眾人分享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悲痛。

美國德州阿靈頓的15歲女學生,除了為傷患禱告,更流淚為著槍手能認識神來禱告。(圖/ABC NewsCBN News

 

房角石浸信會青年事工部牧師阿爾.科爾利(Al Curley)提到,因世上的「罪」,造成了這場悲劇,也促使著我們,尋求耶穌的安慰。

 

當此事發生後,眾人皆感憂傷,聖經上說:「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15),「但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明白,我們有其它的去處——有一位神,我們可以跑向祂」。

 

阿爾牧師接著說,「身為基督徒,我們知道『罪』是一切問題的源頭,也知道,一切的解答在於耶穌基督!」

 

在人生路途中,很多事情會發生、情況會冒出來、悲劇會產生,然而,我們要如何度過這些難關,而不被勝過?就是要學習『如何處理我們的悲傷』,」他鼓勵基督徒,在絕望中「帶著盼望」大聲宣告。

 

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阿爾牧師分享,此「盼望」是因神深愛這世界,所以差遣祂的獨身愛子耶穌、來到世上,讓一切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而能得到永恆生命。

 

「是的,世界正在消逝,但對於那些相信神的人來說,我們能在耶穌基督裡,有極大的確信與盼望,我們有神所應許的永恆生命。我們需要跟他人分享這福音的好消息,讓他人知道,救恩才是唯一的保障。

美國房角石浸信會阿爾牧師說到,耶穌基督才是我們唯一的盼望。(圖/CBN News

 

邀請你,一起為著學生族群與校園禱告!許多孩子在年少時所做的,很多時候,他們可能也不明白;求神引導每個孩子與學生的心,帶領他們認識耶穌、認識神的美善與旨意,以及神對他們的愛。

 

你趁着年幼、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就是你所說,我毫無喜樂的那些年日未曾臨近之先,當記念造你的主。—傳道書12:1

 

(參考資料/Fort Worth Star-TelegramFOX 4 NewsNBCDFWTMNUSA TODAY

 

精選要聞》

留在曠野有神蹟,卻非神命定 寇紹恩牧師:走「新路」,先脫下「成功經驗的鞋」!

領袖常見三大地雷與解方! 馮珮牧師:團隊互動一切細節,都在傳達「福音是什麼」

/ 總體競爭力全台前五強 縣長楊文科:感謝上帝,謝謝各位禱告,新竹縣確實正在提升

 

【森日禮】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入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此加入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