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波拉媽媽簽名套書

現在只要奉獻NT$5,000元以上,就能獲得一套底波拉媽媽簽名套書

(嘖嘖獅兒子79+睡睡熊女兒101則超自然對話)

 (價值NT$560元,數量有限,贈完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底波拉媽媽簽名套書】回饋禮介紹

 

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二版)

孩子們在成長過程中,會碰到許多人生的難解題,若沒有人教導他們該怎麼健康積極的轉向思考,他們就會容易陷在負面當中而做出傷害自己或別人的結論甚至行動。本書作者將他與親身兒女以及在信仰中所帶領的孩子所問的人生問題,用有趣的心靈對話型態呈現出來。輕鬆充滿創意、正面積極且內涵豐富。讀完不是令人若有所思就是令人瞬間頓悟。推薦給家有成長中孩子或者孩子剛成年的家長。幫助他們有從上帝來的寬廣眼光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了解更多

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的79則超自然對話

這是一本男生必讀、女生讀了很爽快,一定會想推薦給男生讀的書。延續了睡睡熊女兒的風格,這一本包含了許多生命中難題的解答、信仰考驗時的應對方式等等。其中特別對基督徒男女感情上容易卡關的部分做了直球卻幽默的回答。適合每一個年齡層閱讀,因為不同的年齡層都可以其中看見合適自己且不同層面的領受。

了解更多

【底波拉媽媽】臉書

 

 

了解更多回饋禮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2207

    

※請於本專案奉獻頁面填妥詳細資料,並確認有留下正確的連絡電話與寄件地址唷~ (方便將回饋禮郵寄給您)

 

※通通是現貨,奉獻後預計15日內到貨!

 

下方奉獻I-CON是唯一路徑,若於其他頁面奉獻,請備註是此專案唷!

 

※寄送範圍僅限台灣本島與離島為主,其他地區與國家請自付郵資

 

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