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正在把一把鑰匙放在敬畏祂、追尋祂的人手中;這是一把天國的鑰匙,沒有人可以從您手中奪走。而神給我們的這把鑰匙,讓我們能夠去執行為我們家人禱告的權柄...

神正在把一把鑰匙放在敬畏祂、追尋祂的人手中;這是一把天國的鑰匙,要讓我們打開屬靈的領域,祂會讓我們看見祂榮耀的國度。今天就是現在,神以過去我們所未能知道的方式釋放出祂的能力,祂要帶領我們前往屬祂的國度,是一個安詳平安的領域。

 

我們都有自己、家庭、企業等個人領域。沒有人比您更有權力支配您的生活,您有權利也有責任這樣做。此外,沒有人能像你一樣有效地在你的生命中宣告上帝的應許、宣告祂的話語。您有權這樣做,沒有人可以從您手中奪走,因為這是神在起初創造你時給你的權柄。

 

在馬可福音 5:22-43 中,一個名叫睚魯的人求耶穌來醫治他的女兒。耶穌醫治她了,耶穌不需要女兒的邀請,也不需要她的信任,只要她爸爸的要求就夠了。就如同浪子回家一樣,神要賜下祂的權柄給我們作為父母的人,讓我們有能力去保護、遮蓋我們的家人。不要懼怕也不要忽視神所賜的權柄,神已經透過這把鑰匙,把聖靈的恩膏釋放在我們身上了。

 

神給我們的這把鑰匙,讓我們能夠去執行為我們家人禱告的權柄。或許他們已經成年了,雖然我們沒有權柄支配他們的生活,但我們仍然有很高的權柄為他們代禱。我們可以禱告求主打破他們生命中的堡壘,並代表他們向阿爸天父求助;如果他們還是孩子,我們就有更大的權柄及義務來為他們禱告、祝福。

 

太16:15 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16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兒子。」:17 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彼得是超級愛主的人,甚至在危急時也願意挺身而出,雖然彼得三次不認主,但主看人的心、看人的實質,主依然願意把天國的鑰匙交付得他。親愛的家人,讓我們來學習彼得認識主、愛主,實行主的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我們必可看見神榮耀國度的彰顯在我們的家庭當中,進而擴及到教會與社會裡面。

 

願神祝福大家,數算俄梅珥紀念神的恩典,哈利路亞!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