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渴望被愛嗎?我們往往傾向於從外界尋找愛,但神將聖靈賜給我們,將祂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們不需要往外界找尋!

每個人都渴望被愛,沒有人願意活在一個沒有愛的地方,然而我們往往傾向於從外界尋找愛。

 

從別人看我們的眼神、談論我們的嘴唇、指著我們的指頭…我們尋找著自己被愛的證據。

 

我們也傾向為自己贏得愛,因此竭力表現好、想辦法討好人、透過各樣的成就,金錢、地位、外貌…我們想要爭取愛。

 

然而,神的兒女們,神愛我們,就是因為祂造了我們,不是因為我們有什麼成就,有多配得。

 

祂將聖靈賜給我們,透過聖靈,將祂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我們不需要往外界找尋!

 

羅馬書5:5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我知道神愛我,因此,我活出自信,擁有安全感,不懼怕,不退縮,不計較,不抱怨,坦然無懼的凡事交託禱告,活出愛人,祝福人,饒恕人與恩待人的生命…這些就成為我們「自然的流露」!

 

聖靈已經將神的愛澆灌在你我的心中,讓我們每一天都自然的活出蒙愛,愛人的生命!

 

(文章授權/葛兆昕)

author

葛兆昕

現為屏東和平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