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個世界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物,常使人忘了上帝「到如今」都幫助我們。聖經形容上帝用戀人般的愛意深深地愛著我們,祂是不斷愛著你、不斷追求你的神!

接著,祂傾聲低語:「我們一起做吧!」-Bob Goff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開工好!2023的頭兩個月似乎就在可愛的連假(還有為了放連假而補班課)裡度過了呢!大概是累積了太多待辦事項,一直以來不大需要補班的我,上週六也難得「自行上工」了。

 

昨日和教會朋友一起去了蘇喜的覺旅咖啡陽光店,準備來個放鬆的週日午後。用餐的過程中偷偷觀察著朋友們,發現這群連上六天班的社會人幾乎是用最後的力氣死命讓自己醒著,時不時從恍神中被叫醒,搭了幾句話後思緒就隨著不堪負荷的睡意飄向遠方。

 

這個世界有太多勞心勞力的事物,常使其中的人駐足在死撐的迴圈中,忘了上帝是以便以謝的神,並祂「到如今」都幫助我們。有時我們認識神好久,會不小心以為自己「夠成熟」能獨當一面,潛意識裡認定時間有限的上帝大概會選擇幫助「更需要的人」。Stop thinking like that!

 

前陣子在靈修時讀到一句頗為觸心的話:「神的恩典是從過去一直延續到未來的禮物。」聖經中形容上帝用戀人般的愛意深深地愛著我們,祂從來不是「追到手」就將良善與好意收回的神。相反地,祂每日以贏得我們的心為目標,祂是不斷愛著你、不斷追求你的神!

 

對於你正面對的鳥事,上帝永遠有夠用的時間參與其中。(喔!然後祂總是樂意如此)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囉!不管接下來幾天你準備做什麼、又有哪些清單等著被打勾,要記得上帝在每個時間點都能完整地讓你倚靠。讓我們徹底放棄靠自己的努力,轉身領取祂的超能力!

 

撒母耳記上 7:12

撒母耳將一塊石頭立在米斯巴和善的中間,給石頭起名叫以便以謝,說: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小橘頭的桌曆 / 2023 住在祢的裡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