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也感受到青年世代與神的關係已經慢慢冷淡退後?我們現在一定要藉著禱告,全然奪回這個世代孩子們的心,使他們都要得救...

若在你所處的國家裡,感受到青年世代與神的關係已經慢慢冷淡退後,讓我們一起來禱告,我感覺到神要挪走在青年世代裡一切的不良影響。我們現在一定要藉著禱告,全然奪回這個世代孩子們的心,不然在接下來日子裡將會愈來愈艱難,每往前跨一步的時候都不容易。

 

讓我們再一次來禱告,求神興起列國的牧者,能夠如同詩篇第八十篇第3節所說:「上帝啊,求祢使我們回轉,使祢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在這節經文所在的時候,百姓們正處在非常艱難的處境裡,所以詩人兩次尋求神,為的是要讓百姓的心要回轉,「回轉」在原文裡其實就是「復興」的意思,求神在青年世代裡有一個「回轉」,使青年世代都要得救。讓我們就拿著詩篇第八十篇第3節來為青年世代呼求。

 

一同禱告

神哪!我們舉起聖潔的手,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向青年世代發命令!我們要奉主的名宣告,祢的「回轉」要在青年世代中發生,讓青年世代全然甦醒過來!願祢的臉發光、閃爍照耀,讓青年世代能走進救恩的美麗裡,神哪!願祢在列國青年世代中做快手筆的工作!

 

特別孩子也要代表牧者向祢呼求,求主把創意、啟示交給列國牧者們,好叫我們知道,當Z世代、青年世代再次相信且大量湧入教會時,祢讓牧者們有屬神的看見,脫去一切舊樣,讓我們能有新皮袋、新思維,好叫我們在每個世代裡都可以帶下祢的能力。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