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無論是你受傷,或是你讓人受傷,都相信祂的恩典,夠你用。所以,不要害怕表達感受,更不要害怕道歉...

今天為外婆慶祝她90歲生日。飯席之間,親戚的狗在桌下逗留。一沒注意,我的腳在變換位置,好像是觸犯到他以為的領地,於是,狠狠地咬了我一口。傷口不大,但痛感明顯。

 

下午臨時和一位同工約談,因為我的疏漏與決定,讓她有不舒服的感覺。在前往約定地點的路上,想到早上的傷口。彷彿更可以體會她的心情。

 

即便平時並非特別緊密,但關係的傷口依然疼痛。

 

花了些時間釐清、理解和道歉,幸好,她很坦然地接納我,同時,也讓我有機會可以表達。

 

最後禱告時,想到「聖徒相通,罪得赦免」,更深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能願意說出感受,感受才能被安慰。但並非每個人都願意承認自己被得罪,甚至,也不一定每個道歉都能被諒解。所以,能相通是恩典,能得赦免也是。

 

無論是你受傷,或是你讓人受傷,都相信祂的恩典,夠你用。不要害怕表達感受,更不要害怕道歉

 

(文章授權/星期日可以下雨)

「IG療癒系帳號」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點我聽「星期日可以下雨weakcan」詩歌

author

星期日可以下雨

療癒系圖文IG帳號weakcan 下雨了,也沒關係,歡迎來躲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