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是否常常覺得日子走不下去了、無能為力了,甚至事情發展總不如預期呢?這個時刻,鼓勵大家能夠思想「WWJD」(What would Jesus do),若是耶穌在,祂會怎麼做...

親愛的家人們,你是否常常覺得日子走不下去了、無能為力了,甚至事情發展總不如預期呢?這個時刻,我們更是需要回到神的面前,常常把這些事情交還給神、求問祂。

 

我鼓勵大家能夠思想這個英文縮寫「WWJD」(What would Jesus do),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要常常問:當耶穌在這裡,祂會怎麼做?

 

在過去這幾個月裡,特別當我讀到啟示錄時,神一直把這兩節經文放在我裡面。

 

啟示錄第十九章第7到8節:「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講到「渴慕」,我們需有一個更高的目標和更深的羨慕,就是要在回天家時,能夠擁有赴羔羊婚宴的喜帖,這需要預備好自己,意味著在這地上年日的預備,使我們得以蒙恩並穿上光明潔白的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這指的就是當我們經歷任何艱難時,仍然堅持做對的事情;在任何逼迫裡,我們緊緊跟隨的是神,而不是跟隨世界的流行文化。

 

在每一個艱困、不容易的環境裡,需要常常讓自己能夠「順服」。我必須要說,每次講到「順服」,人們的耳朵就會自然而然關起來,華人的順服常常是盲從、甚至不知道到底在順服什麼。

 

我要鼓勵你,「順服」是你摸著了神的心意,這並非要你逞一時的口舌之快,也不是覺得自己對了就力爭到底,乃是真實知道「WWJD」,若是耶穌在這裡,你覺得祂會怎麼做呢?

 

唯有讓耶穌進到我們的生命當中,才有辦法進入真實的渴慕。

 

禱告求聖靈幫助我們,在生命裡愈難熬的時刻,仍然堅持思考:WWJD,若是耶穌在,祂會怎麼做。求神幫助我們在任何風浪裡,都可以立刻長出順服在神施恩座前的心志,並且渴慕能夠不隨從世界的價值觀。

 

為自己禱告

主,我們真實渴望祢持續製作祢的心意在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在這地上的年日裡預備好,能夠拿到赴羔羊婚宴的喜帖。在任何艱難的事情裡,幫助我們不妥協於這世上的律,乃是堅持凡事上與祢同行,堅持讓祢來做;在生命旅程中不靠自己,而是渴望祢在我們生命裡真實動工。願祢厲害的吸引我們,愈是艱難、困苦的環境,愈能真實知道祢就是那引導引路的神。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本週作業

我鼓勵你一起來操練一件事,在做任何決定或要和任何人談話時,常常想到:「WWJD」(What would Jesus do?) 耶穌來,會怎麼做?無論你正在什麼樣的思維裡,讓耶穌來坐在你我身邊,再一次對著我們的心來說話。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