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尋找,就必尋見;叩門,就為你開門。」是耶穌親口說出的應許,你相信嗎?在即將跨年的倒數幾天,讓我們仍持續尋求神...

「我尋求祢...我尋求祢~謙卑自己...屈膝在至聖所裡~」(歌名:願祢降臨---by 讚美之泉)

 

我很喜歡唱這首歌!但既然說尋求神,那何謂「尋見神」呢?

 

對我來說,尋見神就是能夠被祂的恩典豐豐富富地充滿,使生命達到極大的喜樂!

 

而這樣的喜樂與盼望,非世界所能尋找到,唯有從神而來才能得到!

 

「尋找,就必尋見;叩門,就為你開門。」是耶穌親口說出的應許,你相信嗎?

 

在即將跨年的倒數幾天,我們仍要持續尋求神:

1) 你今年的禱告生活都滿意嗎?有否需要加強的?

2) 你今年對於神的話有更深的認識嗎?你開始預備明年的讀經計劃了嗎?

3) 安靜下心來思想你與耶穌的關係,內心深處有否感受到神的牽引?

 

祝福你,明年與神的關係更加親密!

 

我要邀請你,在此刻為著今年來「尋求神」!願我們一起在神國裡有份!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