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或許你正盼著哪時會有「某個人」來疼你,別忘了在等候的這段時間裡,你仍然是被深愛著的!神一直愛著你,祂永遠愛著你。事實上,祂在每個時間點愛著你。如同聖經中形容上帝保護我們「不打盹、不睡覺」...

上帝的愛是「早安」、「午安」、「晚安」的愛。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前幾天晚上和朋友討論著聖誕禮物採買的交通,提到最近比較疲累,希望體力可以負荷奔波的計畫。雖然還沒和朋友聊出定案,為了隔天滿檔的行程,我決定先讓自己鑽進被窩裡躺平。沒想到隔天早上發現朋友留了個小關心:「最近比較晚睡嗎?」訊息時間竟然顯示上午3:30!

 

一方面為了朋友在三更半夜詢問別人睡覺時間覺得好笑,一方面又為了自己在如此晚的時間還被惦記著,心裡悄悄地流過一股暖流。

 

看著朋友的訊息,突然有點懂了聖經中形容上帝保護我們「不打盹、不睡覺」是什麼意思。當你累到沒有自己,祂正在意著你;當妳為日日勞力,祂的心惦記著妳。當你不懂得如何愛自己,祂說讓祂來愛你;當妳覺得自己不被疼惜,祂說祂願意為妳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或許你正盼著哪時會有「某個人」來疼你,別忘了在等候的這段時間裡,你仍然是被深愛著的!祂一直愛著你,祂永遠愛著你。事實上,祂在每個時間點愛著你,甚至是夜深人靜(或許你正在呼呼大睡)的上午3:30!

 

詩篇 121:4-5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小橘頭的桌曆 / 2023 住在祢的裡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