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傳道書3:11-13)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傳道書3:11-13)(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神做事都有祂適當的時間,也蘊藏著祂的美好心意。神要讓人在他自己的生活中,享受祂的恩典與賜福。有時我們會對神的作為充滿質疑或不解,但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必有祂奇妙安排。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的生命在祢的旨意和計畫中成為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有耐心等候主賞賜的美好。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