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定意祝福」我們,這意味著我們能夠相信,聖經裡所有的應許都會臨到我們身上!而神答應:祂不撇下我們為孤兒!邀請你每天花一點時間,宣告神的應許來祝福自己...

親愛的家人們,當我們談到,神是要「定意祝福」我們,而我們必定會進入那祝福的旅程,這意味著我們能夠相信,聖經裡所有的應許都會臨到我們身上!

 

本週神把約翰福音第十四章第18節賜給每一個人,並提到耶穌給予我們這樣的祝福:「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這是耶穌復活之後,沒有公開宣講,只將天國的文化向著門徒和那跟從祂的人顯明,讓他們知道祂復活了。這些看見過耶穌復活、曾跟隨在祂身邊的門徒,就聽從耶穌的教導,在耶穌撒冷等候聖靈的降臨。

 

重要的是當耶穌基督被接回天父上帝的右邊為我們代求時,祂賜下聖靈保惠師來,以祂愛的觸摸、愛的同在來親自證明,並帶領我們更認識耶穌基督的心、更體貼天父的肺腑心腸。

 

聖靈來到我們的生命當中,知道我們沒有辦法靠著自己,知道我們在風浪裡會感到孤單,包括在面對疾病、情感受挫、財務危機等等無能為力處理的景況,所以神答應:祂不撇下我們為孤兒!

 

特別在面對挫折時,我們的信心容易軟弱。但我常說的是,當你還願意相信祂,祂必會再次引領你,當你願意多走一里路,神就會再陪你多走一里路。所以我想鼓勵你,最重要的是在面對疾病或難處時,這位醫治人的神,祂要與我們同在。

 

其實當我在預備教會的醫治特會服事時,看到四福音書裡耶穌基督所行走過的旅程,我感覺都有神「刻意」的安排,比如說祂要去那管會堂的睚魯家裡,去醫治他將要死去的女兒,而這去的路途中,也醫治了那患血漏的婦人。那麼,到底我們能不能得醫治?

 

我要鼓勵你,特別在這樣時刻裡,要注意自己的心思意念,並且要真實知道,這位愛你的神,祂是何等的良善。重要的是,在面對疾病時,不要一直思想過往的事,也不要讓自己進入控告:「我到底有什麼樣的咒詛/罪?」如果神在你裡面光照或開啟什麼,你就開始向祂陳明自己的軟弱。

 

你要聽懂這句話:我們可以認罪悔改都源自於主聖靈的提醒及幫助;我知道特別在華人文化裡,只要有意外發生,在異教裡就會開始行一些巫術,好期望能換取平安,但當你進到神的家裡,一定要知道因著耶穌就能擁有平安,神是叫萬事互相效力的。所以家人們,鼓勵你要在心裡擁有一個「堅定」。

 

這一位神,祂是何等樂意祝福我們,並且愛我們愛到一個程度、甘心樂意為我們受苦、壓傷,甚至為我們而死,用祂的寶血來洗淨你我的罪,讓我們得以與神、與人開始和好。所以我要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來祝福每一位,在禱告的旅程中都要經歷到神的醫治!

 

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讚美祢!特別在十一月份,祢樂意傾倒天上恩典、恩福給我們,求祢再次帶領我們,將每一個人保抱懷搋。我們拿著祢親自所說的話語來呼求,祢答應我們,祢必不撇下我們為孤兒,祢要到我們這裏來。

 

特別孩子就向祢呼求,在我們當中有一些病痛、疾病,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確診後出現長新冠症狀的家人,我要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從施恩座釋放這醫治的大能,挪走一切的難處,命令這一切的疼痛、咳嗽,身體軟弱的症狀,以及整個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失調,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要恢復到原來的受造!求主釋放這醫治的熱流,臨到每一位祢寶愛的兒女。

 

也求祢帶領每一位家人,特別現在正在面臨挑戰的,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祢要用祢的同在厲害的吸引他們,厲害的吸引祢的兒女們,主啊!讓祢眾兒女能經歷祢更深的愛與更奇妙的作為。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本週作業

接下來這一週,我想邀請你每天花一點時間來宣告約翰福音第十四章第18節:「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並以此來祝福自己。

 

要怎麼祝福呢?

 

你可以這樣宣告:「主耶穌,我奉主的名宣告,我不是一個孤兒。因為祢到我這裡來了!因為祢在我的生命當中!」透過每天默想約翰福音第十四章第18節的經文,常常問神說:「祢藉著這句話如何來愛我?」、「神哪!藉著這句話,祢要再對我說話!」當你領受到了,就持續把它宣告與禱告。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