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以賽亞書53:11-12)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以賽亞書53:11-12)(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亞伯拉罕走出舒適圈的行動是將生命傾倒出來,使萬民因他蒙福。主耶穌也因著傾倒生命,而能擔當人的罪,以致使世人蒙恩。惟有打破的納噠香膏玉瓶,才能散發香氣。我們這帶有基督馨香之氣的器皿也是如此,只有我們將命傾倒,才能散發出香氣。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求祢讓我學習主的毫不保留,為世人把命傾倒,將人帶入蒙福的生命當中,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以耶穌作為生命的榜樣,把真理實踐出來,能散發主的馨香之氣。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