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要請求聖靈「顯明」你的禱告動機。是為私慾嗎?是在與人比較嗎?是自己的想要還是需要呢?

禱告的時候,不是一直要求神站在你這邊,而是你要先站在神這邊。

 

第一,你要請求聖靈「顯明」你的禱告動機。

是為私慾嗎?是在與人比較嗎?是自己的想要還是需要呢?你有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嗎?謙卑下來,脫離世俗的想法,聖靈會光照你,引導你進入更深的禱告!

 

第二,你有按著真理來禱告嗎?

按著聖經的教導來禱告,我們的內容比較不會“飄走”,變成都在講自己的事、為自己的想法「護航」。用真理來禱告,更能夠貼近天父的心意!

 

第三,你有從「感覺」持續禱告到進入「感動」嗎?

感覺是很個人、很主觀,甚至是很自我的,但它的確需要被接住、被理解,才能有健康的內在,但更為重要的下一步是將它們都交在天父的手中,讓聖靈轉化並成為神所賜的感動。

 

這樣的感動是有聖靈的引導、有聖經的根基、有聖潔的樣式!祝福你,在靈修中煉淨自己,使我們禱告的馨香之氣達到天父面前,蒙祂的悅納!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