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些基督徒相信神,但不一定相信自己的禱告。你呢?當我們相信神,也相信自己的禱告,將會在禱告中經歷神更深、更多、更豐盛...

有些基督徒相信神,但不一定相信自己的禱告!

 

相信自己的禱告代表:

1. 你相信禱告真的能夠與神連結(詩18:6)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2. 你將自己的心獻給神(詩43:4)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3. 你帶著持續尋求的心禱告(路1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4. 在禱告當中,你願意學習聆聽神,並順服於神所賜的感動(申5:33)

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你們都要去行,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承受的地上得以長久。

 

5. 禱告完後你會帶著期盼的心等候神的作為(詩5:3)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祝福你,在禱告中經歷神更深更多更豐盛!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