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或許你曾經歷失望、痛苦,離開教會一段時間,但鼓勵你要回到教會恢復與神相交,相信生命將再度啟航,神會與你同在...

天父我們感謝你,經過幾年來數波的疫情後,我們將看到新的開始,我鼓勵弟兄姊妹務要竭力奔向神。我感到神說:「我要加添力量給你們。」在禱告中我看到許多經歷失望、痛苦的人,生命將再度啟航,神會與你們同在。

 

2023年將是竭力追求聖潔的一年,是加添力量、遇見神的季節。天父,求你釋放話語引導我們,好叫眾人有力量得以前進。

 

我感覺現在到年底前的一個多月將至關重要;主阿!我們渴望看見你,父神啊,我們迫切禱告,因我們需要你降下能力且對我們說話。我們需要你的榮耀同在、恩惠和憐憫,我們願意放下所有一切來到你面前,從耶路撒冷,禱告塔到全地,我們迫切需要你!

 

這是關鍵時刻,我們實在需要聽見你對我們說話,特別是那些已經離開教會一段時間的人,我感到神說:「你們的生命將不再枯乾,滿有盼望。要回到教會,因教會就是家。」也許你與牧者有問題、你很生氣,但一定不要跟神生氣,要回到教會恢復與神相交,神說:「我會給你平安,教會是你的家!」

 

(文章授權/克安通牧師)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