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神按照祂的形象創造人,因此神的創造能力已經透過恩膏加在你我的身上了。然而,仇敵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們忽略身上的寶貴恩賜,所以應當警醒 「不要讓敵人偷走你的夢想!」 ...

在神的兒女當中,有許多從神所賜與的才能都被隱藏起來了,然而有更多的是我們忽略了這些在我們身上的寶貴恩賜,因為我們從未去發掘甚至也不曾使用它。但是親愛的神兒女啊!現在正是把它彰顯出來的時候了,因為神已經在我們身上鑿了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創意之井」了。

 

我們身上的創意之井

5783年是一個向前邁開步伐的關鍵年,3的希伯來語的圖像是Gimel,是走向前的意思。就像龜兔賽跑一樣,不可以被中途的景色分心,更不可因自滿而中途偷懶睡覺,應當要一步一腳印,專心一意直往目標前進。

 

我相信神正在喚醒祂原先所賜給我們的創造力,並且要釋放這些恩賜、想法與策略。神說:「我在你裡面放置了一口創造性的井,我正在攪動這井水。這是領受創造力的時間,你要在我面前安息領受與操練,因為我的恩典和能力要加添在你身上。」阿們!是的,神正在增加我們的創造性恩膏,祂要帶領我們走出舊有的巢臼,脫離難擔的窘境,祂要使我們成為與眾不同的領導者,好把這特別的恩賜分享開來,帶領更多的人來認識主。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一個對創意和充滿無限可能的復興季節,因為神正在釋放新的恩膏。神說:「你要用新的眼光看,因為這是一個覺醒的5783年,現在正是新的Shmita禧年的開始。」

 

聖靈說:「不要讓仇敵偷走你的夢想。」

 

我們是由神按照祂的形象創造的,也就是說我們的 DNA 是與神相連結的,神的創造能力已經透過恩膏加在你我的身上了!仇敵總是想盡辦法讓我們懷疑神的應許,忘記我們是祂兒女的身份,總讓我們忘記應當來到祂的面前,尋求祂、得著祂的應許與福分。神的兒女啊!應當警醒 「不要讓敵人偷走你的夢想!」 

 

聖靈此時正在釋放創造性的恩賜,這是何等美好的契機。現在你可以進入5783的『創意之井』當中,神正在攪動它,你將有許多「自由與奔放」的創意出來!

 

家人們,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80是宣告,3是向前走。因此5783的屬靈意涵是向前走並宣告:『我要倚靠聖靈,我要走出陰暗的5782年的洞穴,進入神所鋪陳的道路,我要重新得力,運用神所賜新的創造力,來接受操練與儲備新的能量,並勇敢邁開大步進入5784豐盛的國度大門。』

 

哈利路亞!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