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我覺得那個牧師所領受的先知性禱告根本胡說,我再也不相信他的禱告了!」先知性禱告需要查驗,但凡事也都不要太早下定論,或用批判的態度面對...

「媽,我覺得那個牧師所領受的先知性禱告根本胡說。」

 

「孩子,為什麼你這樣說呢?」

 

「因為他曾禱告有一個人有大衛的位份,但後來那個人根本是個騙子。」

 

「所以呢?」

 

「所以我再也不相信那個牧師的禱告了。」

 

「孩子,先知性禱告要查驗沒錯。但那人現在雖然是騙子,將來是不是大衛很難說,現在就再也不相信那個牧師,未免太早下定論了吧!」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所謂一個人被禱告出是什麼位份。比方是大衞或約瑟。不表示他就會一定走到那個位份。而是表示神有放這種潛能和期許在他身上,他還得配合著跨過種種考驗才會成功

 

考驗有兩種:一是他可以抵擋得住魔鬼的攻擊或誘惑嗎?二是他可以禁得起環境的挫敗嗎?

 

大衞當時被膏立後也經歷了被追殺,被他一手扶植成勇士的一羣人背叛,要用石頭打死他。另外他也得像狗一樣的偽裝成流口水的精神病患寄人籬下(而且是敵方)。

 

但他一關一關勝過魔鬼的誘惑和這些環境的挫敗,之後才成功走入神命定的位份。這當中只要任何一個考驗失敗了,他都可能失去位份。

 

當然神膏立的,神會助他一臂之力渡過,但是不可否認的,可能有些被賦予了潛力在某個位份的人,即使上帝已經助了一臂之力了,他依舊選擇隨從魔鬼,不是嗎?

 

當你看到一個人的現狀,就太早認定為他禱告的人是領受錯誤或說謊,這是不公平的。更何況,若被禱告人還沒死,即使他現在選了魔鬼的路,只要他肯回頭,未來的事還很難說?不是嗎?

 

我們如果老是太早下定論,或老是用批判的態度看禱告的人,最後損失的還是自己啊!

 

嘖嘖獅禱告時間

親愛的耶穌,對於別人的禱告,請給我凡事查驗的能力,但是讓我不要因為受傷而對所有的人事物,都帶著批判懷疑的態度,甚至直接下負面的結論。幫助我,懂得用平衡平穩與公正的心,而非用犀利或偏頗的心來看待每一項發生在我身邊的人事物。謝謝耶穌,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文章授權/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author

底波拉媽媽-林羿翧

兩個女兒的媽媽,曾經擔任電視新聞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網路公司總監。旅居美國與德國數年後認識上帝。41歲被呼召成為傳道人,43歲聖經碩士畢業後曾擔任全職傳道人、之後擔任基金會執行長、新媒體公司負責人,目前又回到全職傳道人身份,擔任牧養與醫治釋放服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