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得勝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關鍵就是告別昨天!你知道嗎?許多人之所以沒有得勝,就是因為定睛於過去。他們整天回想過去的痛苦,很多人因為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而懊悔。你是否也正在承受,一個決定所帶來的影響?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學會告別昨天...

這個世界上,幾乎每一個人,都懷著「再一次機會」的願望:「我希望能夠回到人生的那個時刻,重新作下那個決定......多希望這一切能夠再來一次。」

 

在一段不快樂的關係裡,希望有再一次改變,在一個不滿足的生活,希望有再一次選擇。揮之不去的失敗感,讓我們渴望有「再一次機會」。

 

但,親愛的朋友,讓我們學會告別昨天。信心不是過去、信心也不是明天,信心是現在這一刻!

 

得勝有一個不可或缺的關鍵:告別昨天

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經歷了什麼......,今天神就要結束你悲傷的日子。只要忘記過去的失敗,就會經歷生命的得勝。

你可能覺得你失去了第一次機會,但神要給你再一次機會!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

 

只要不再定睛於過去,神可以在你的生命中創造無限大的可能。

 

今天,就告別昨天吧,翻開人生新的一頁,擁抱神應許的美好明天!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