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正在以祂大能的手要施放祂的能力與權柄,在願意起來被呼召的人身上。神將以「超自然戰士的力量」膏抹在他們身上,如同服役的天使一般,在世界各地以各樣奇特超乎人們想像的技巧、策略來施行神的旨意,以彰顯神的榮耀...

5783的勇士將被興起

歷經二年九個月(33個月)的暗沉的死蔭幽谷歲月,神正在以祂大能的手要施放祂的能力與權柄,在願意起來被呼召的人身上。神將以「超自然戰士的力量」膏抹在他們身上,如同服役的天使一般,在世界各地以各樣奇特超乎人們想像的技巧、策略來施行神的旨意,以彰顯神的榮耀。

 

因此,神要特別的挑選祂們,以符合5783勇士的規格,來裝備、造就他們。過去新冠狀肺炎的時期,這些沒有被病魔擊倒而失去信心的人,神將首先揀選他們,因為他們親身經歷這段33個月的準備期了,是時候興起不再潛藏了。

 

民數記33:3「正月十五日,就是逾越節的次日,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在一切埃及人眼前昂然無懼地出去。」是的,神的勇士不在奴隸之地停留,要回應神的呼召要走出去了。神已經給世人一個曙光,往前走就必看見神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而且是在仇敵的眼前抬頭挺胸的走過去。這批勇士正以一致性的心志,同一方向的目標邁進,因為神的靈已經與他們同在,他們的靈不僅被喚醒、被激勵了,而且是被更巨大的火焰更新,成為一個新的5783的載體〜火焰噴射者。

 

這批勇士,正在改變這個世代。整體經濟環境要改變,整個世界道德要改變,整個世界的運轉、生活模式要改變;國與國之間不再交戰,百姓之間要以主的愛來充滿成為一個和諧的兄弟之邦。他們正邁向5783的前線,正要以神所裝備的能力與權柄來釋放、來復興神的國度。

 

神為他們裝備了火焰噴射器,他們要來執行第一波的攻擊,就是要來燒燬一切虛偽的假象。

 

政治上的假象要被焚燒,人民不再被政治領袖以他們的私慾所制定的政策而受苦;經濟上的衰退將要被滅盡,人民的行動將會回復自由的交流景況;工廠、企業將逐漸地恢復正軌運作,店家的生意也將再次興旺起來,教會也要恢復正常的聚會,弟兄姊妹也有更多的彼此關懷,家庭客廳也再次響起讚美、禱告的聲音。

 

因此這批勇士們,將要以不住的禱告來執行這噴射的火焰行動,要來滅盡撒旦一切的敗壞,特別是在基督徒個人的品格軟弱的上面。許多時候因著只有禱告卻沒有行動配合,就如同草生長了但太陽出來就又枯萎了一樣。也好像收割時候到了只見到葉子,卻不見無花果的果子,虛有其表而被主耶穌咒詛。

 

在這5783年開始的時候,主興起這批火焰槍噴射隊,要來執行基督徒個性上的軟弱點,就是要來燒燬過去一直以來揮之不去的不信、悖逆態度,要來滅燼困擾、糾葛我們的問題。當我們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軟弱時,障礙就要開始被除去,道路就開始明亮。哈利路亞,讓我們勇敢的、有智慧、堅定的前進,去領取三十倍、六十倍和一百倍的祝福。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

author

卓健誠

現為台南Holocaust和平紀念館館長與車路墘教會牧師,CBSI華人以色列文化研究會理事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