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有時候神不會彈個指頭帶我們脫離困境,乃是殺出一條血路來到你身邊,在看似絕望的窘迫中與你待在一起,然後用某種方式向你啟示祂愛的保證...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

 

每日曬到昏頭的天氣裡,大家都好嗎?

 

近日台北的太陽真的好烈,橘頭上週在戶外明明待不到半小時,還是給它曬了個中暑回家。

 

面對曝曬的艷陽,我們可以躲進室內吹舒服的冷氣,但面對人生避不開的險境時,可以逃哪去呢?

 

有些人會鑽進朋友懷裡偷偷哭哭,有些人選擇在馬不停蹄中淹沒情緒。

 

也有些人乾脆人間蒸發,假裝啥也沒有發生大概就不會痛了。

 

前陣子讀到聖經的詩篇,在英文版中談到上帝在圍城裡向我們彰顯祂愛的奇妙。

 

看著覺得好有意思呢!

 

有時候神不會彈個指頭帶我們脫離困境,乃是殺出一條血路來到你身邊,在看似絕望的窘迫中與你待在一起,然後用某種方式向你啟示祂愛的保證。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在堅固城裡向我施展奇妙的慈愛。(詩篇 31:21)

 

 

【小橘頭的桌曆 / 2023 住在祢的裡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