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在職場的家人們,這是一個職場勇士要興起的日子,渴望在職場中神的兒女們天天經歷神,美好事要發生要臨到你身上...

神在接下來會差派一波職場上傳福音的大能勇士,就是職場宣教士,鼓勵職場上的每位家人,當你進入工作環境開始做事前,先花一些時間,即使只有五分鐘也好,宣告神的榮耀進到你工作的環境裡。

 

箴言書25章13節:「忠信的使者叫差他的人心裡舒暢,就如在收割時有冰雪的涼氣。」

 

原文裡的「忠信」,就是「阿們」,有著建議和支持的意涵。

 

這意味著神要我們這一群禱告的人能成為權柄的好朋友,要不斷的支持與祝福地上的掌權者。

 

我感覺神要在列國裡做奇妙的工作,並且祂要帶領著職場裡的每位家人,進到收割的日子裡。

 

當你願意開始出去傳揚神的時候,將看見神要釋放更深的愛與福音的大能進入你的工作場所裡!

 

主,我要奉祢的名來宣告,這是職場興起的日子,要開始進入祢所預備的「肥甘宴席」,求主釋放祢的心意臨到每位家人生命當中。

 

帶領祢寶愛的兒女,在他們的工作裡持續做更深的工作,當我們在職場上不明白當如何行時,願主祢啟示、智慧與謀略的靈充滿在每位神兒女當中,好叫我們每天進到工作場所時,也意味著祢來了,當我們一到,也意味著你到了,並且會有新鮮事發生!

 

願祢在每一個公司裡獨行奇事、掌權作王,做奇妙的工作。我主我的神,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