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妳是波斯菊,現在還是春天,只要妳耐心等待,妳將會是秋天開得最美的花,所以別太心急。-《Start-Up 我的新創時代》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

 

今年悄悄地快過一半囉!回頭看疫情「燒燙燙」的上半年,在紛紛擾擾的日子裡,你生活的好嗎?

 

上週某個傍晚和爸媽來去了趟河濱散步,順便給疲於追稿的心散散。

 

望著一片黃橘的花海,朵朵花兒曬著晚霞爭豔,延小道轉了個彎,一瞥向日葵在側風吹拂下晃動著、佇立著。

 

向日葵有些稀疏,可能過些日子會盛開些。

 

回想起來,自己從大學時期就是效率派,老實說挺喜歡火速完成任務時心裡莫名所以的成就感。

 

最近卻多了些豁達的學習,發現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到位。

 

聖經說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花有盛開的時間,人有專屬的時區,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超前部署,不是每部劇都適合調快倍數。

 

今天的文字送給和橘頭一樣「期待事事神展開」的你和妳,別焦急、別焦慮;別無助、別無奈。

 

 

相信你的美事祂正在醞釀,你的夢想祂正在灌溉。

 

 

路加福音 12:25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