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當時代大聲疾呼先顧自己,別忘了是因著「祂不顧自己,才有了現在的你」...

看不見的東西能保存得更久,有些心意會隨著時間流逝變更堅定。-《Run on》

 

前陣子在Netflix看了聊人際的韓劇《Run on》,以前覺得灑狗血的劇情只屬於螢光幕,這次卻覺得那高潮迭起的錯謬其實好真實。

 

對現代人來講,許多過去的不正常早已變成日常。

 

「幫人慶祝生日能得到什麼?」「他們的心啊。」挺喜歡second leads聊著慶生的意義,宣告著不管世界怎麼變,有些事物的價值仍無法被資本主義定義。

 

人的任何行為都帶著影響力。我們必須決定過著只顧自己的生活,力求個人的舒適;或者試著將影響力擴及身邊的人們,讓偌大的世界因著你的與人為善有些不同。

 

當時代大聲疾呼先顧自己,別忘了是因著祂不顧自己,才有了現在的你;當世界一股腦兒崇尚個人主義,別讓自己滿足於影響力的最小值,而失去了體驗偉大的可能。

 


我們各人務要叫鄰舍喜悅,使他得益處,建立德行。因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悅⋯(羅馬書15:2)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