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看新聞時,我們容易因為媒體煽動性的報導,帶動情緒、以至於進入批判。因此,需要特別為媒體禱告!媒體容易進到說謊與欺哄,甚至被控制,要奉主名祝福媒體界,求主在列國將媒體奪回!

親愛的家人們,我們今天來為媒體祝福!

 

當我們在看新聞的時候,往往容易因為媒體煽動性的報導,帶動我們的情緒,以至於容易進入批判。神的兒女們要特別注意,我們所尋求的應當是神的國,要記住,媒體也很容易進到說謊與欺哄,甚至被控制的裡面。

 

因此,我們特別為媒體禱告,祝福所有媒體釋放出來的消息,並且抵擋一切假新聞,更要禱告當我們聽到新聞時,我們裡面那不能震動的國要生發出能力,不隨著新聞內容而任意起舞,不使心思意念任意被栽種地上的律,乃是我們要一起來聆聽神的話。

 

禱告

我主我的神,我們奉主的名祝福媒體界,祢要在列國將媒體奪回!求主赦免媒體常報導不實消息,求祢止住這一切。我們也奉主的名祝福每位神的兒女,當聽見新聞心中波濤洶湧時,願平安要臨到,調轉每位祢寶愛兒女的眼目,讓我們看見祢的榮耀,更深思想主神祢在這日子裡的想法是什麼、祢在列國裡所要彰顯的奇妙又為何?求主再一次向我們的心表明出來。我主我的神,我感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