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們要明白「我終生的事在祢手中」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經歷了什麼,重新開始絕不嫌太遲!

你是否曾為錯誤的選擇而懊悔?因為某個決定帶來的結果不是你預期...

 

這個科系未來不如預期...

這次創業成果不如預期...

這段關係最後不如預期...

這項投資收穫不如預期...

 

我們都可能正在承受一個決定帶來的「不如預期」。

 

關於這些不如預期,每一個人都懷抱著一個願望:好想重來一次。我還能夠再有一次機會嗎?

 

看看約拿的一生!神要他做的事,他全唱反調,曾幾何時我們也說過:「我要掌管自己的人生,我要為自己安排、決定。」「神啊,我知道祢是好神,不過,我認為在這件事裡,我比祢更清楚一點。」

 

但即便如此,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話。」人會失信,但是耶和華總是信實的!

 

神給我們再一次機會。不管在什麼處境,只要願意轉向神, 有神永遠有再一次的機會。

 

親愛的朋友,今天我們要明白「我終生的事在祢手中。」不管你是誰,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經歷了什麼,重新開始絕不嫌太遲!「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他雖失腳,也不至全身仆倒,因為耶和華用手攙扶他。」(詩篇37:23-24)

 

(文章授權/王翠如)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