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記得自己有段時間會覺得「如果我是男生,事情大概會容易許多」,追求著男子慣有的理性、期待自己有讓人信得過的魄力。長大後才慢慢體會,上帝給女子的力量是用另一種方式存在著:有時,那種力度甚至大過看得見的威武...

 

哈囉哈囉!親愛的橘內人。遲來的女人節快樂!隨著年紀漸長,我們常發現時間過好快,甚至節日也沒有年輕時那麼重要了。然而重要的日子不該因為「每年都有」就失去價值。

 

今天的文字想送給身為女子的妳。這兩天在想「女人」這個身份真是挺奇妙的,我們的社會用力強調「男人當自強」,對於「女人該如何」卻定義地太過模糊,以致不少女孩不斷地追求認可,在長大的同時迷惘了自己。

 

橘頭記得自己有段時間會覺得「如果我是男生,事情大概會容易許多」,追求著男子慣有的理性、期待自己有讓人信得過的魄力。長大後才慢慢體會,上帝給女子的力量是用另一種方式存在著:獨特的溫柔裡藏著深度的影響力,細膩的心思得以體會祂的縝密。

 

有時,那種力度甚至大過看得見的威武。

 

美好的女子們,上帝照著祂的形象造了妳,讓我們不斷追求將我們裡面祂美好的本質活出來,用祂量給「妳」的方式好好地把祝福帶給這個世界。勞心勞力學像「他」,不如自由自在學像「祂」。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創世記1:27)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心靈滑鼠墊首波上架 / 開學季筆記本+帆布包85折】

  • news-details
author

巧巧小橘頭

巧巧小橘頭創立於2016年9月,我是插畫家,我是基督徒。用一張張畫,寫一篇篇文,期待著用積極正面的暖話+活潑陽光的暖畫, 溫暖到每一個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