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親愛的家人們,先前我們提到,今年要特別留意「被冒犯」這件事。神要藉著復活的氣息、藉著祂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憂愁嘆息都要逃跑!

親愛的家人們,先前我們提到,今年要特別留意「被冒犯」這件事,而重要的是我們是以什麼樣的心來面見每一個環境、聽到的話語。

 

被「冒犯」時的撇步:惟有靠著神才能很快地勝過這一切。今年一開始,神要將復活的氣息吹入我們的生命中!神要藉著復活的氣息、藉著祂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聖靈正在做一件新事,讓我們更深的進入祂的同在裡,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

 

我們來為自己禱告

我主我的神,感謝祢、讚美祢!孩子要向祢禱告,祢復活的氣息要吹進來,吹進我的生命裡,求祢帶領我進入到這新鮮的復活氣息裡,讓我更深的愛祢。真的要說,我的心屬於祢,祢也屬於我,就滿足了。

 

因著這復活的氣息,我裡面所有的憂愁嘆息都要逃跑。謝謝主帶領著我進入這愛的筵宴所裡,讓我生命中的每一個氣息,都能感受到祢滿滿的同在。謝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

  • news-details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