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持續學習不以「我就是這樣的人」當藉口,學會向著什麼樣的人,就用對方能接受、聽得懂的方式清楚表達自己,也就是在愛裡誠實的一種。

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不口是心非,單單用愛心說誠實話,使一切關係在愛裡成長,做神喜悅的原本的自己。 (2011.2.14 QLAM臉書粉專貼文)


過了11年,再一次提醒自己:知道神創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明白神指示自己當行的那條路,勇敢地且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前行,也就可以摒棄爭競的行為與念頭。

 

然而,持續學習不以「我就是這樣的人」當藉口,學會向著什麼樣的人,就用對方能接受、聽得懂的方式清楚表達自己,也就是在愛裡誠實的一種。

 

「向軟弱的人,我就作軟弱的人,為要得軟弱的人,向甚麼樣的人,我就作甚麼樣的人,無論如何,總要救些人。凡我所行的,都是為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

 

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哥林多前書9:22-27) 

  • news-details
author

Q LAM

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 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任QLAM 福音飾品設計師,並著有GIFT、LIFE…等書。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