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遇不到互有好感的對象!」「神給的對象還沒出現嗎?」有不少男孩都很想結婚,但是就是找不到對象。以下幾個問題,幫助你找到真正的原因...

「媽,我參加了很多聯誼活動,但都找不到對象怎麼辦?」

 

「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我不知道啊!每次都遇不到彼此互相有好感的對象。」

 

「你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怎麼又這樣問我?我不知道啊…是神給的對象還沒出現嗎?」

 

「你覺得為什麼還沒出現?」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真的有不少男孩都很想結婚,但是就是找不到對象。當然這有可能是撒旦的工作,牠要阻止新的基督化家庭形成,這種情況則需要禱告爭戰。

 

若非如此,在台灣未婚的主內姊妹比弟兄多很多,照理說弟兄找不到對象的機會不大。因此以下這些為什麼,男孩們要真的靜下心來問問自己,也問問神。

 

一、 為什麼沒有感覺我可以追誰?

是不是其實是因為沒有自信而不敢感覺?那麼要從培養自信著手,才不會總是覺得女孩會拒絕你。也或者因為你曾經被幾個女孩拒絕過,就不敢再嘗試?或者會不會是你自己太挑了?若是如此,你得問問神,你設定的條件有哪些其實是不必要的。

 

二、 為什麼我每次我喜歡的,人家不喜歡,喜歡我的我沒感覺?

是不是你喜歡的其實並不適合你?或者你太重視感覺?或者你身上有什麼特質,總是吸引一些你覺得生命有狀況的女孩?這些都要問清楚。

 

三、 為什麼神要給的對象一直不出現?

是不是你的生命有什麼一定要被對付掉的部分,而那個部分會使未來的妻子很辛苦?那麼你必須找出來並禱告也願意配合神的修剪。另外,是不是其實她出現了,只是你執著於一些堅持而沒發現?

 

最後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神要給你獨身的恩賜。不過如果是如此,通常你會清楚知道。如果懷疑,就禱告問神,他希望你獨身的呼召是什麼?原因是什麼?若你也能接受,就請神挪走你想結婚的念頭。若不能接受,就試著勇敢向神表達,神會把呼召放到願意的人身上。

 

嘖嘖獅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請你幫助我看清楚自己也更了解自己。求你在為我預備伴侶前,先幫助我準備好自己。幫助我知道,誰是你覺得適合我的人,而不是我要的人。並請你也賜給我追求的勇氣。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雅歌2:7)

 

文章 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79則超自然對新書歡迎

(文章/底波拉 Deborah-羿)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底波拉媽媽-林羿翧

兩個女兒的媽媽,曾經擔任電視新聞記者、電視節目製作人、網路公司總監。旅居美國與德國數年後認識上帝。41歲被呼召成為傳道人,43歲聖經碩士畢業後曾擔任全職傳道人、之後擔任基金會執行長、新媒體公司負責人,目前又回到全職傳道人身份,擔任牧養與醫治釋放服事。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