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上次跟全家人一起吃飯是何時呢?一家人即便只是坐在一起看電視,什麼話都沒說,你的心也會莫名其妙的滿足,因為在感受到陪伴的愛。求聖靈幫助我們和家人的關係,每一次相處都是高品質的相處,因著相聚,讓我們的心感到滿足,進入到「大利」裡面...

當我們談到「知足」的時候,在與家庭成員的關係裡,也要常常能夠滿足。

 

在我們當中或許有一些人,你的心裡十分期待全家能一起吃頓晚餐,即便一週一次也好。因為是一家人,所以即便只是坐在一起看電視,什麼話都沒有說,你的心也會莫名其妙的滿足,因為在你裡面感受得到家人陪伴的愛。但願你能因此知足,不要等到失去時才覺得遺憾。

 

求聖靈幫助我們和家人的關係,每一次相處都是高品質的相處,因著這樣的相聚,讓我們的心感到滿足,進入到「大利」裡面。

 

禱告

主耶穌,我們再一次為家庭成員禱告,將我們的家全然交還在祢手中,求主特別祝福無法與家人有美好相處的弟兄姊妹,祢將更深的愛臨到我們,並且把饒恕的心志賜下。當我們願意跨出一步去原諒那曾經傷害我們的家人時,讓知足的心在我們裡面成長,使我們能走進「大利」。

 

奉主名宣告,每個家庭都要進到「大利」裡!我主我的神,感謝祢、讚美祢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李協聰

【鷹計畫Mission Eagle先知性團隊建造】負責人、101教會執行牧師、KUA GLOBAL跨越/101教會先知性事工主責牧者。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