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有的時候,你不知如何與人開始建立一段關係;或有的時候,你難以面對修復已經破碎的關係,無法想像一切如何重新開始。無論你經歷什麼,別忘了有一位神是愛的源頭,每一段美好的關係都是祂賜下的…

親愛的朋友,其實,當你選擇花時間去相處與經營,就是走向美好關係的開始。無論你曾經歷什麼,別太過膽怯或氣餒。

 

我想與你分享,「有一位神是愛的源頭,每一段美好的關係都是祂賜下的!」邀請你,每天也能分出一段時間,更多認識耶穌基督,也更多明白何為真實良善的愛。

 

當我們與耶穌建立美好的關係,祂應許要祝福你每一段寶貴的人際關係!

 

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路加福音 10:41-42)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 黃福國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福國

台北榮耀教會創會兼現任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