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14-16)(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加利利海邊的山坡上,耶穌開始談基督徒的第二個角色—你們是世上的光。

 

首先,耶穌強調我們是光,我們該積極主動扮演光的角色,光一來就沒有黑暗,光一到所在之處,那裏就反射出耶穌的愛。其次,耶穌知道某些人認為把光放在斗底下,比較安全,這樣他就不必在所在之處做見證。所以祂說:「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羅馬書1:16)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父神!我願積極成為光,照亮家人、朋友、同事,以致身邊的人可以感受到基督的愛和溫暖。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為彼此禱告積極扮演光的角色,帶出好的影響力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