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也許你曾懼怕「情緒」會帶來毀滅性的結果。但事實上,情緒是上帝的禮物,而非個人缺陷。決定性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去管理。唯有「聖靈」可以幫助我們戰勝情緒…

每一個人都有情緒。看見晴天會愉快,雨天濕了鞋子會煩悶;跟愛人擁抱會喜悅,與親密的人吵架會難過。得到了期盼已久的事物會快樂;希望落空時會失落沮喪。

 

情緒,使我們得以感受、享受美好事物帶給我們的喜悅;情緒,有時也如脫韁的野馬,把我們帶到超出掌控的安全範圍外。

 

親愛的朋友,也許你曾懼怕,情緒會帶來毀滅性的結果。但事實上,情緒是上帝的禮物,而非個人缺陷。決定性的關鍵,在於我們如何去管理。

 

勝過情緒並不容易,特別是當你一再努力,卻總是落空;你最信任的人冷不防的背叛;最不堪的傷疤,卻在眾人面前被揭開...你怎麼可能沒有情緒?

 

唯有聖靈,可以幫助我們戰勝情緒。

 

不跟著感覺做決定,而是看見天國價值觀的美麗。情緒,可以毀壞關係;卻也可以成就美事。今天讓我們一起領受「順服肉體乃是死,順服聖靈卻是永遠」的生命!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