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許多人婚前願意陪對方逛街、打電動,或到網美景點拍照等;進入婚姻後,不少夫妻各自有各自的活動,彼此不參與、不溝通,也不再享受對方的陪伴...

許多男人婚前會願意陪女朋友逛街、到網美景點拍照...等,很多女人婚前也願意陪男朋友爬山、打電動...等,而進入婚姻後卻有不少人會逐漸忽略另一半仍需要自己的陪伴,需要兩個人一起做一件事情。

 

夫妻一起做一件事情,不但可以滿足彼此陪伴的情感需求,還能擁有共同的話題,彼此間除了柴米油鹽等家務外,能有更多的互動與對話。

 

而不少人婚後卻會希望只有另一半來做自己喜歡的事,不願意再去做對方喜歡的事,久而久之通常變成「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夫妻各自有各自的活動,彼此不參與、不溝通,也不再享受對方的陪伴,這樣的相處模式對婚姻沒有幫助。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